【Netflix雙語字幕教學】很多學緊外語的朋友都未必找到適合的學習材料,最近一個Google Chrome外掛功能: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只需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你在看Netflix影片時,備有雙語字幕及翻譯功能,絕對是輕鬆學習外語的神器!

撰文:SC | 圖片來源:Netflix、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

新功能輕鬆用Netflix影片學習外語

Google Chrome的外掛功能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是輕鬆學習外語的神器!

學習外語

只需要簡單安裝,就可以在Netflix影片加入多種語言的字幕,以及即時翻譯的功能,而且有多國語言選擇,常見的如英文、日文、韓文等等,即使是德文、法文等,都一樣有提供。更重要的是,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是免費使用,最適合想輕鬆學習外語的朋友。

學習外語

使用方法好簡單,你只需安裝之後,選擇你的母語,然後,再點擊Google Chrome右上角的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的紅色小標誌,之後再輸入想要學習的語言,系統就會顯示出不同的影片,方便你學習。

學習外語
編輯就測試了提供日語字幕的Netflix影片,有日本的人氣動畫,亦有不少電影。

 

學習外語
功能亦包括即時的文句及單字的翻譯,非常實用。

右上方有影片中,即將會出現的對白,而中間下方就會顯示即時的對白,你可以利用不同按鍵去翻譯語言,以及播放速度。

學習外語
即使是最近人氣的韓劇亦一樣可以用此功能,為影片提供雙語字幕,絕對是不少學習外語人士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