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個個都機不離手,你又記得自己最常用的揸手機手勢嗎?其實揸手機的手勢也是反映性格跟心理狀態的一種!韓國有個心理測驗,以用手機的手勢來判斷性格。快快認住看這篇文時,你拿著手機的姿勢,看看你是哪一種人!

文:熙燈喱|編輯:RA|資料來源:감동TV @ YouTube|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4種手勢 看出潛在性格及人際關係

現在大部分人都使用智能電話,而以單手操作、雙手緊握的人都有,但不同的握法,可反映出不同的性格,也反映出你與他人的人際關係。不少韓國人看完這個心理測驗後,都大呼非常準確!

圖片來源:GOtrip
4種手勢 看出潛在性格(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A:單手握電話、同一隻手的大拇指操作

圖片來源:GOtrip
A:單手握電話、同一隻手的大拇指操作(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你是憑著直覺去思考,但仍然能夠正直、沉穩地跟別人悠然地應對。相對上是比較開放的性格,所以也是充滿創意!而且為了達成自己定下的標準,還有不讓周邊的人失望,你會盡全力去做每件事。

B:雙手握電話、單手拇指操作

圖片來源:GOtrip
B:雙手握電話、單手拇指操作(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你有無窮無盡的想像力跟創造力。而且即使是集中地處理一件事,幽默感也讓你跟其他人擁有良好的關係。雖然有大膽的心、不懼怕危險,但缺點是有點固執,不輕易改變自己的意見。你也毫不掩飾自己的感情,會盡情顯露!

C:雙手握電話、雙手拇指操作

圖片來源:GOtrip
C:雙手握電話、雙手拇指操作(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這種手勢的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發揮自己的才能,甚麼情況都可以有滿滿的自信。具個人特色、散發著不同的個人魅力,得到不同人的愛戴。而且有寬大的氣量,可輕易解決不少困難。有豐富的創造力,腦裡有著不同的想法。雖然看起上來,外表極具自信,其實內心也有弱小的一面;雖然有不錯的人際關係,但有時會感受到孤單的可怕。

D:單手握電話、另一隻手的食指操作

圖片來源:GOtrip
D:單手握電話、另一隻手的食指操作(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在藝術方面有不一樣的才能。因為頭腦轉得很快,在任何情況下,也能以關懷的心去解決問題;和藹的性格也讓你與他人有良好的關係。雖然有時候會優柔寡斷,但內心也是時常充滿熱情去完成一件事!如果決定了要做一件事,就會努力地完成,也不會害怕結果地去行動。

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