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目中對愛情的觀念都不一,有人想平平淡淡過一生,也有人想愛得轟轟烈烈,不過也有部分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模樣的愛情。日本網站最近就推出一個神準心理測驗遊戲,透過選擇一種鬱金香顏色,讓你秒知自己心中的理想愛情,究竟是什麼模樣。

心理測驗 鬱金香 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同,你又知道自己心中所想嗎?
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同,你又知道自己心中所想嗎?(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日本瘋傳愛情觀心理測驗

擇偶方式對每個人而言,其實都會有些準則,但你可能不知道設下的準則,是否合適自己。日本網站anan最近便推出「鬱金香」心理測驗,該遊戲在日本瘋傳,大家只要選出以下4種顏色的鬱金香,看看哪款最吸引你,便能準確分析出你的愛情觀。編輯也試玩了一次,準確度超高!

心理測驗 鬱金香 選出一款最吸引你的鬱金香,便能分析你的愛情觀。
選出一款最吸引你的鬱金香,便能分析你的愛情觀。(圖片來源:anan網站圖片)

A粉紅色:你需要一個共同成長的伴侶

你認為真正需要的另一伴,是需要與共同成長的人。你是個現實派的人,在愛河中非常現實,卻不在乎浪漫,如果眼前人的步伐與你不一,一直停滯不前,慢慢地互相走遠,你會認定這個另一半不再適合你了。

心理測驗 鬱金香 共同成長的伴侶,是要有相同的步伐。
共同成長的伴侶,是要有相同的步伐。(圖片來源:電影《志明與春嬌》劇照)

B粉紫色:你最嚮往建立甜蜜關係

你憧憬的愛情,並非建立在金錢之上。對你來言,兩個人的甜蜜關係,比其他一切都來得更重要。你認為二人以後一起走的路,需要感受到親密,才是長久支撐下去的唯一方法。

心理測驗 鬱金香 兩個人的甜蜜關係,比其他一切都來得更重要。
兩個人的甜蜜關係,比其他一切都來得更重要。(圖片來源:《春夜》劇照)

C淡黃色:你最需要轟烈愛情

你厭倦那種平淡如水的愛情,因為你覺得這根本不是戀愛,反而有點像親情。所以你的理想感情,是需要刺激且具有挑戰性,有時候你甚至會認為另一半是對手,多過像情人。

心理測驗 鬱金香 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你需要的嗎?
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你需要的嗎?(圖片來源:電影《紀念日》劇照)

D紅色:你最需要細水長流愛情

面前的愛情或許很美好,但你相信卻不是真的。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你並不認同,細水長流的愛情才是你的人生目標,因此你想找到一個很務實的另一半,你/她不但能在生活中給你驚喜,而且能與你安穩地過下半生。

心理測驗 鬱金香 細水長流的愛情,是你嚮往的嗎?
細水長流的愛情,是你嚮往的嗎?(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透過鬱金香心理測驗可以得知甚麼?

擇偶方式對每個人而言,其實都會有些準則,但你可能不知道設下的準則,是否合適自己。日本網站anan最近便推出「鬱金香」心理測驗,該遊戲在日本瘋傳…愛情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的步驟繁複嗎?

大家只要選文中4種顏色的鬱金香,看看哪款最吸引你,便能準確分析出你的愛情觀…愛情心理測驗

圖片來源:anan網站圖片、《春夜》劇照、電影《紀念日》劇照、《愛的迫降》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