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格如何,你的人緣也必如何,不過你真的認識最真實的自己嗎?最近外國盛傳一心理測驗,只需一幅簡單的圖即可測出你的潛意識及隱藏性格,讓你認識潛藏於心底最真實的自己,外國人都表示超準,你也來測試一下吧!

心理測驗測隱藏性格 你第一眼看見什麼動物?

這個外國盛行的心理測驗只需1秒即可測出你的潛意識及內在性格,關鍵在於憑你第一眼的直覺!下圖中總共有11隻動物,你首先看到那一隻?

心理測驗 動物 圖中共有11隻動物,你第一眼看到那一隻?
圖中共有11隻動物,你第一眼看到那一隻?(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你第一時間看到哪一隻動物就代表潛意識的你是如何。
A.斑馬
B.貓
C.鴨
D.樹熊
E.大象
F.熊
G.長頸鹿
H.豬
I.兔子
J.獅子
K.貓頭鷹

心理測驗 動物 你表面性格與內在真實的你一樣嗎?示意圖,非當事人)
你表面性格與內在真實的你一樣嗎?(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Netflix《華燈初上》截圖)

答案揭曉 其中一隻動物代表古板又守舊

A.斑馬:魅力四射

心理測驗 動物 斑馬意味著魅力四射
斑馬意味著魅力四射(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斑馬的人代表你是一個有趣、有影響力、魅力四射的人,在工作上你自動自覺,身邊的同事都喜歡跟在你身後,是職場中的好夥伴。而你的溝通技巧及創造能力是非常超卓的,所以你無法接受乏味無趣的重複性工作,看來是較適合在銷售性質行業發展,很大機會成為優秀人才!

B.貓:善於觀察

心理測驗 動物 貓意味著觀人於微,不愛說話
貓意味著觀人於微,不愛說話(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貓的人,代表你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甚至有些人可能會認為你很害羞內向,甚至是木訥的人,但事實並非如此。你總是像貓一樣待在高處觀察,經過深思熟慮後才會把意見表達出來,所以你不太在乎身邊的人對自己有何看法,只希望把份內事都做完,並好好持續下去。

C.鴨:100%的樂觀主義者

心理測驗 動物 鴨子意味著天生樂觀性格
鴨子意味著天生樂觀性格(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鴨子的你是100%的樂觀主義者,生活上並沒有什麼事讓你感到沮喪或陷入負面情緒。喜歡活在當下的你想到什麼就會趕快達成心願,有這樣特質的你不喜歡留在舒適圈,總是想探索新的環境、學習新的技能,富有好奇心的你在生活上絕對沒有為自定訂下任何限制。

D.樹熊:享受慢活

心理測驗 動物 樹熊意味著行事緩慢,不愛急速生活
樹熊意味著行事緩慢,不愛急速生活(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樹熊的人總是給人一種很平靜、節奏很慢、享受慢活的感覺,你喜歡按照自己的節奏過好每一天。為人非常善良、敏感、有愛心、體貼的你,對於身邊的人而言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只需一通電話就能讓他們感到安心。你認為獨自看一部電影或是一本好書會較一大群人聚會來得更有意義。

E.大象:有責任心

心理測驗 動物 大象意味著富有責任心
大象意味著富有責任心(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大象的人代表既忠誠又有責任心,就如大象給人一種非常真誠又關心周遭的一種動物,你的個性能讓家人和朋友放心依靠你。不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遇到問題,你總能找到解決方案並順利處理,所以當其他人遇到麻煩時總會第一時間想起你並詢問意見。重視身邊人的你常以以家人、朋友為優先,他們開心、你便感到滿足。

F.熊:古板守舊

心理測驗 動物 熊代表保守傳統,不善於改變
熊代表保守傳統,不善於改變(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熊的你,代表你非常注重邏輯、保守又傳統。安靜且善於觀察的你喜歡追求和諧,不喜歡嘈雜的公司或繁忙的地方。工作上你既敏感又深思熟慮,做任何事都總要按部就班,對於規章制度深信不疑,雖然你勤奮又可靠,但又不太會自動請纓。

G.長頸鹿:追求新鮮感

心理測驗 動物 長頸鹿意味著社交能力超強
長頸鹿意味著社交能力超強(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長頸鹿的你非常健談,在社交方面完全沒有問題,靈活、開朗的特質讓你可以很快便適應任何族群,總是能成為群體的中心。喜歡說話的你可以會給人一種隨和但不隨便的感覺,因為你活潑好動的性格,所以你不會喜歡做固定的工作內容,追求新鮮感的你如果能經常更換工作內容或崗位,會比較符合你的個性。

H.豬:獨立、有效率

心理測驗 動物 豬意味著喜歡獨自行事
豬意味著喜歡獨自行事(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豬的你是一位非常獨立、頭腦敏銳、辦事效率超高的人,為免跟別人解釋所以最喜歡獨自工作。而且你記憶力超強,對小細節亦照顧周到,加上卓越的分析能力,足以令你在工作上非常有效率。性格方面,雖然稱不上外向「快熟」,但人際關係亦容易處理得很好。

I.兔子:幽默大師

心理測驗 動物 兔子意味著個人風趣
兔子意味著個人風趣(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兔子的你有很強的創造力,精力充沛的你會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無論你走到哪裡總是帶來歡笑,每個人都想成為你朋友。不論是工作還是聚會,你的幽默感都會立即讓你成為關注的焦點,但這並不是膚淺的「搞笑」,懂你的人自然會明白。加上善解人意又體貼的性格會事事為他人著想,但偶爾也會忘卻別照顧自己的感受。

J.獅子:天生領導者

心理測驗 動物 獅子意味著有領導才能
獅子意味著有領導才能(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獅子的你屬於天生領導者,你懂得活用說話技巧,說服別人跟隨你的意見與目標,因而常掌握主導地位,且通常都會伴隨著壓倒性的力量。面對新挑戰亦從不畏懼,反而喜歡探索未知的事物,正因如此亦讓你有機會展示能力,你也為此感到自豪。

K.貓頭鷹:完美主義者

心理測驗 動物 貓頭鷹意味著事事追求完美
貓頭鷹意味著事事追求完美(圖片來源:brightside.me網站)

選擇貓頭鷹的你代表是有想法且分析能力強的人,享受獨自工作並且安靜的環境,反而社交場合會讓你感到不自在。你愛把事情安排得井井有條,一絲混亂也不能接受,屬於徹底的完美主義者,亦希望能感染身邊周遭的人跟你一樣有條有理。

這個心理測驗可以測到甚麼結果?

這個外國盛行的心理測驗只需1秒即可測出你的潛意識及內在性格,關鍵在於憑你第一眼的直覺…詳情請看

透過甚麼形式進行心理測驗?

最近外國盛傳一心理測驗,只需一幅簡單的圖即可測出你的潛意識及隱藏性格,讓你認識潛藏於心底最真實的自己,外國人都表示超準…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Netflix《華燈初上》、brightside.me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