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迷有無諗過可以親身體驗殿堂級時裝設計師的日常?澳門THE KARL LAGERFELD酒店係全球唯一,由國際時尚大師「老佛爺」 Karl Lagerfeld親自設計的酒店,由大堂擺設到餐廳的每個細節都可以反映他的品味,以至房間設計都追求奢華舒適感,為大家帶來一次既細膩又有格調的住宿體驗。

現在GOtrip就為大家準備了好禮,送出THE KARL LAGERFELD經典客房1晚住宿(價值$3,449)連$300餐飲禮券2張!大家只要完成以下簡單步驟,就有機會得到!

活動日期: 2023年4月20日 – 4月26日

參加方法:

gotrip送禮 澳門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圖片來源:THE KARL LAGERFELD)

THE KARL LAGERFELD由視覺到觸感的尊貴體驗

THE KARL LAGERFELD酒店由大堂到客房均由設計大師Karl Lagerfeld親自構思及挑選,揉合中式工藝及西洋美學,展現別樹一幟的摩登格調。客房用上高端設備,如Grohe Freehander淋浴系統及Cochine浴室用品,讓住客品味生活。

gotrip送禮 澳門 酒店客房
酒店客房(圖片來源:THE KARL LAGERFELD)

THE KARL LAGERFELD精緻佳餚

除客房以外,Karl Lagerfeld的設計亦滲透到餐廳每一個角落,包括有設計前衛時尚、洋溢「老佛爺」獨特鮮明風格裝潢的葡國菜餐廳味賞Mesa by José Avillez,餐廰大堂天花的LED屏幕,仿如連通Karl Lagerfeld巴黎工作室的天窗,在嚐酒享受美食的同時,猶如設計師般與藝術靈感交流。

gotrip送禮 澳門 MESA味賞餐廳
Mesa by José Avillez味賞餐廳(圖片來源:THE KARL LAGERFELD)

嚮往法國簡約氣質生活的你,更加不能錯過博覽廊The Book Lounge,以Karl Lagerfeld位於巴黎私人大宅的圖書館為藍圖,設計出充滿典雅感覺的餐廰,及讓女士恍如置身於巴黎享受下午茶,感受法式優雅!

gotrip送禮 澳門 博覽廊
博覽廊(圖片來源:THE KARL LAGERFELD)

gotrip送禮 澳門 博覽廊下午茶
博覽廊下午茶(圖片來源:THE KARL LAGERFELD)

圖片來源:THE KARL LAGERF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