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開咖啡店,最重要是餐廳環境要適合影相打卡,靠著社交媒體的力量幫自己做宣傳。今日介紹的這間 PLUTO 就是其中之一,其網上評價相當不錯,social media 亦有一大堆打卡相,足見其受歡迎程度。

 網紅 cafe PLUTO設計像一個太空基地。
PLUTO設計像一個太空基地。(圖片來源:胡慧沖)

其實它不只是咖啡店,現場亦有餐點食物提供,而且不是一般的麵包蛋糕,而是實實在在的正餐,所以大家來食午飯都可以。招牌打卡位要數正中間的一個天井位,採訪當日看見不少本地人排隊影相打卡,相當受歡迎。

其實只要沿樓梯上天台,在正中位置就是天井位,然後由上面影返落去,都咪話唔有型有款;不過大家上落也要小心留神,皆因周邊沒有欄杆阻隔,不要只顧著影相啊。

別以為網紅咖啡店食物質素就普通,這裡的餐點都是自家製,味道相當不錯,而且價錢合理,多叫幾款同親友分享更划算。

 網紅 cafe 雖然是打卡Cafe,但食物也有水準。
雖然是打卡Cafe,但食物也有水準。(圖片來源:胡慧沖)

個人覺得其廁所位都相當值得留意,金屬建材,加上灰色設計,太空味十足。

傍晚 magic hour 來的話,當室內燈光打開,成座餐廳猶如變成太空飛碟等待升空,更可以捕捉到日頭看不到的風貌。地點不在清邁市中心,離古城約有20分鐘車程;若然你逗留清邁的天數比較多,時間較充裕,都不妨到此一遊。

 網紅 cafe 店內裝潢以灰色為主。
店內裝潢以灰色為主。(圖片來源:胡慧沖)

 網紅 cafe Magic Hour下的餐廳更有太空基地的感覺。
Magic Hour下的餐廳更有太空基地的感覺。(圖片來源:胡慧沖)

PLUTO

  • 營業時間:09:00 – 21:00
  • 地址:Mu Ban Lanna Villa Alley, San Phi Suea,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300
  •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plu_t___o/

撰文:胡慧沖圖片來源:胡慧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