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一直都有不同的門票等級或年票會員,而白金卡年票會員是年票中的最高等級,不過距離VVIP就還有一段距離,迪士尼「33號俱樂部」(Club 33)才是VVIP中的王者!33號俱樂部是於迪士尼樂園的私人俱樂部,因為私隱度高、入會費用高、名額有限,所以一直都是神秘的存在。有YouTube Channel為大家揭開「33號俱樂部」的神秘面紗。

33號俱樂部 gt09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圖片來源:Cody Board@ Unsplash)

33號俱樂部 gt09 示意圖
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ALEXANDRE LALLEMAND)

加州、東京及上海的迪士尼都有「33號俱樂部」(Club 33),私隱度高令不少名人都想加入,會員非富即貴。但很可惜的是,並不是有錢就一定成功加入,因為「33號俱樂部」設有名額限制,而會籍更加不可以轉讓。

33號俱樂部 gt09 迪士尼「33號俱樂部」Club 33)
迪士尼「33號俱樂部」(Club 33)(圖片來源:YouTube@ResortTV1)

33號俱樂部 gt09 加州、東京及上海的迪士尼都有「33號俱樂部」
加州、東京及上海的迪士尼都有「33號俱樂部」(圖片來源:Unsplash@Héctor Vásquez )

而曾經有媒體公布「33號俱樂部」入會費用約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之後年費為1萬美元(約$7.8萬港元)。

33號俱樂部 gt09 迪士尼「33號俱樂部」Club 33)
迪士尼「33號俱樂部」(Club 33)(圖片來源:YouTube@ResortTV1)

但到底成功成為俱樂部會員,到底有甚麼好處呢?網上流傳,原來俱樂部會員分有不同類型,以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為例,部份VIP福利包括:

  • 可以去一些不對外公開的地方,及享受專屬活動
    -33號俱樂部餐廳
    -紐奧良廣場內的爵士樂廊 Le Salon Nouveau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休息室1901
  • 酒吧有提供含酒精的飲料,可舉辦私人活動
  • 最佳位置觀賞煙花
  • 樂園有專屬入口
  • 會員本人及3名親友可獲「高級通行証」(Premier Passports),會有折扣及快速通關
  • 會員和他們同行親友(最多三人)擁有有效的年票或當日票,他們的33號俱樂部的會員卡,可讓他們獲得提前入園。
  • 度假酒店的免費代客泊車服務

YouTube ResortTV1曾進入「33號俱樂部」拍攝,只要按鐘就會有工作人員出來接待。

33號俱樂部 gt09 「33號俱樂部」工作人員
「33號俱樂部」工作人員(圖片來源:YouTube@ResortTV1)

進去裡面後會看到小廣場,大家可以選擇坐升降機或走樓梯去不同地方!

33號俱樂部 gt09 進去裡面後會看到小廣場
進去裡面後會看到小廣場(圖片來源:YouTube@ResortTV1)

33號俱樂部 gt09 大家可以選擇坐升降機或走樓梯去不同地方
大家可以選擇坐升降機或走樓梯去不同地方(圖片來源:YouTube@ResortTV1)

在「33號俱樂部」走廊可以從裡面看到不一樣的迪士尼樂園。

33號俱樂部 gt09 看到不一樣的迪士尼樂園
看到不一樣的迪士尼樂園(圖片來源:YouTube@ResortTV1)

而「33號俱樂部」設會會員專用的餐廳,大家可以在這裡安安靜靜享受美食。

33號俱樂部 gt09 「33號俱樂部」餐廳
「33號俱樂部」餐廳(圖片來源:YouTube@ResortTV1)

33號俱樂部 gt09 「33號俱樂部」餐廳
「33號俱樂部」餐廳(圖片來源:YouTube@ResortTV1)

33號俱樂部 gt09 餐廳美食
餐廳美食(圖片來源:YouTube@ResortTV1)

「33號俱樂部」有多個打卡位及會員專屬紀念品、珠寶。

去片!

圖片來源:Cody Board@ Unsplash、Unsplash@Héctor Vásquez、YouTube@ResortT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