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網站Tripadvisor最近公布了2023年全球最佳酒店排名,根據全球住客的評論和意見評出,2023年全球10大最佳酒店中,日本竟然沒有一間上榜,而香港的The Ritz-Carlton則排行第5,第1位相信大家都估唔到!

Tripadvisor Travellers’ Choice 最風雲得主酒店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01|Rambagh Palace(印度齋浦爾)

倫巴宮殿酒店是前往齋浦爾旅遊的最佳豪華住宿之一,並提供多種設施和服務,確保遊客的住宿體驗更加完美。酒店鄰近齋浦爾多個熱門景點,例如Sawai Mansingh Stadium和Moti Dungari Temple,是旅客住宿的理想選擇。客房設有平板電視、空調和小吧台,還提供免費無線網絡,讓您隨時保持聯繫。您可以盡情享受客房服務和禮賓服務,並使用酒店的其他設施,例如游泳池和早餐。

全球十大最佳酒店 tripadvisor Rambagh Palace名符其實,就像一座宮殿。
Rambagh Palace名符其實,就像一座宮殿。(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02|Ozen Reserve Bolifushi(馬爾代夫波利福什島)

Ozen Reserve Bolifushi位於南馬累環礁的原始瀉湖中,這座鬱鬱葱葱的島嶼度假勝地被廣闊的白色沙灘和碧綠的海水所環繞。酒店提供獨特的用餐體驗和令人驚歎的水療和健康中心等定製服務,為您提供一流的前沿體驗。Ozen Reserve Bolifushi的每一次住宿都經過精心打造,從傳統的馬爾代夫島嶼歡迎和無縫款待到熱帶探險,都旨在為您創造神奇的回憶。

全球十大最佳酒店 tripadvisor Ozen Reserve Bolifushi所有客房都位於海上。
Ozen Reserve Bolifushi所有客房都位於海上。(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03|Hotel Colline de France(巴西格拉馬多)

Hotel Colline de France酒店位於格拉玛多,距聖彼得教堂2.9公里,提供帶免費WiFi的客房和套房。客房裝潢經典,備有空調、暖氣、電視(設有有線頻道和Netflix)、咖啡機、辦公桌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免費洗浴用品和吹風機,部分客房還配有Spa浴缸和壁爐。客人還可以使用酒店的Spa設施,或在酒店內的酒吧小酌一杯。

全球十大最佳酒店 tripadvisor Hotel Colline De France建築充滿特色。
Hotel Colline De France建築充滿特色。(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04|Shangri-La The Shard(英國倫敦)

Shangri-La Hotel The Shard位於35-53樓,提供壯麗的首都和周邊地區美景的5星級奢華住宿。酒店設有精緻高級餐廳和倫敦最高的酒吧,供應雞尾酒至深夜。每間客房都經過獨特設計,設有落地窗,享有市區壯麗美景,裝潢主題維持酒店的東方雅緻風格。客房配備可隨身形調整的「香格里拉睡床」、電視和咖啡機,提供免費WiFi,並備有望遠鏡。客房附大理石衛浴,設有地暖、獨立浴缸和透明淋浴間,配有豪華浴袍、名牌盥洗用品和內嵌電視螢幕的浴鏡。

全球十大最佳酒店 tripadvisor Shangri-La The Shard位於倫敦市中心,可飽覽倫敦景色。
Shangri-La The Shard位於倫敦市中心,可飽覽倫敦景色。(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05|The Ritz-Carlton(香港)

大家都非常熟悉的The Ritz-Carlton酒店,今次就排行第5。酒店提供312間豪華客房和套房,均位於102層以上,可欣賞到城市或維多利亞港的美景。酒店還設有行政樓層和行政酒廊,為宾客提供尊貴的個人化禮遇。OZONE頂樓酒吧位於酒店的118層,是品味亞洲風味小吃和特色雞尾酒的絕佳場所。酒店的水療中心位於116層,由世界級品牌ESPA提供全新的都市水療之旅。住客可以享受香港的繁華氛圍和絕佳美景,同時體驗尊貴的個人化禮遇和高品質的設施和服務。

全球十大最佳酒店 tripadvisor The Ritz-Carlton其中一大賣點就是居高臨下飽覽維港景色。
The Ritz-Carlton其中一大賣點就是居高臨下飽覽維港景色。(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06|JW Marriott Marquis Hotel(阿聯酋杜拜)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07| Romance Istanbul Hotel(土耳其伊斯坦布爾)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08| Ikos Dassia(希臘達西亞)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09|Ikos Andalusia(西班牙埃斯特波納)

全球10大最佳酒店 10|Padma Resort Ubud(印尼峇里島)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