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在本港Staycation或是外出旅遊住酒店,情侶情到濃時難免會想「曳曳」,不過必須謹記保持個人衛生好緊要,控制一下自己的行為!早前有酒店員工網上爆料,指曾經遇到過一位男住客狀態神勇,令房內疑似「每個角落」都怖滿「白色液體」,酒店職員入房清潔房間時,看到四周黏滿「迷之液體」,實在欲哭無淚,卻要硬著頭皮清理乾淨!

酒店員工爆料住客房內亂發「白色液體」 8樣用品經常中招

台灣有酒店員工早前於Facebook專頁「爆怨公社」分享工作經歷,指自己於台灣一間汽車旅館工作,工作期間遇上不少得意來「曳曳」的住客,雖然不算什麼出奇事,不過問題在於好多住客都好無公德心,每次玩得太過盡興,周圍黏滿「迷之液體」,導致房間周圍都污糟邋遢,他甚至在文中搞笑懇求各位,於下次入住時「可以不要再亂射嗎?」

酒店員工 不少人都會到酒店「曳曳」,但都不要玩得太過分呀!
不少人都會到酒店「曳曳」,但都不要玩得太過分呀!(圖片來源:《我們不能是朋友》截圖)

8樣酒店用具竟黏滿「迷之液體」

好笑在該酒店員工居然還列舉出酒店房間設施,指出以下8款酒店房間設施最容易黏滿「迷之液體」:

1.枕頭

其中最常發現「迷之液體」,絕對是在枕頭上面。他嘲笑:「請問留在枕頭上面是要留到此一遊嗎?」,在收拾過程一不小心,更會黏到滿手「迷之液體」,又濕又黏,實在會全身起雞皮。究竟這些住客們,是否想要下手住客聞住「迷之液體」味道入睡?不過他亦表示不用太過擔心,因為正常枕頭套、被套及床單都會全套更換,尤其是遇到以上情況,自然不可能遺漏不換枕頭套!

酒店員工 枕頭是最常發現的地方,下次住前都望下好!
枕頭是最常發現的地方,下次住前,都係望下好!(圖片來源:Pixabay)

2.電話

另一個大熱地方居然是電話!他指,電話聽筒上不時發現有住客的「迷之液體」,簡直是要讓人耳朵懷孕的節奏!不過最神奇莫過於有一次遇上黏上「迷之液體」的聽筒,該住客還要好好心機將乾淨的安全套套在聽筒上,這是先懷孕再避孕的概念嗎?實在好難懂。

酒店員工 下次都要把電話消毒
下次都要把電話消毒。(圖片來源:unsplash)

3.酒店菜單

該酒店酒店員工又表示,竟然連酒店房間內的餐飲菜單上,都發現到「迷之液體」的痕跡,網民見到即刻表示「請問是想讓「迷之液體」看美食展覽嗎?」,似乎如此進擊的行為,實在讓人好難理解。

4.床頭燈

可能「曳曳」完之後太過順手,脫下安全套就隨手掛在床頭櫃上的床頭燈上,然後「迷之液體」就順著燈罩流動而下,實在見者難頂,聽者噁心。

酒店員工 床頭燈都有
床頭燈都有。(圖片來源:Pixabay)

5.電視機

不少酒店客人會將「迷之液體」黏在電視螢幕上,甚至有些住客會將用過的保險套黏在遙控器上,實在令酒店員工不禁遐想,該住客是否單人入主,「是剛好對住電視那位興奮嗎?」

酒店員工 子孫遍布周圍
「迷之液體」遍布周圍。(圖片來源:unsplash)

6.浴室鏡子

浴室鏡子可能不會太驚訝,不過估計該酒店酒店員工所工作的酒店房間浴室鏡子擺得比較高,他似乎相當驚訝住客們是怎樣留「迷之液體」上去:「難道是興奮到跳起嗎?」

酒店員工 鏡子是掛在牆上⋯⋯
鏡子是掛在牆上⋯⋯(圖片來源:unsplash)

7. 洗手盆水龍頭

另一方面,洗手盆水龍頭亦是「迷之液體」的常見地點之一。他表示,有好多住客會將用過的安全套掛在洗手盆上的水龍頭,導致「迷之液體」到處亂流,佈滿整個水龍頭。

酒店員工
(圖片來源:Unsplash@jefspeetjens)

8.盥洗用品

他亦指,別以為洗髮露、沐浴露等等盥洗用品會好乾淨,皆因有好多人雖然會乖乖丟棄安全套,但還是會不小心「迷之液體」滴落在還沒開封的盥洗用品上。

9.浴缸

亦有好多人會直接將「迷之液體」以及安全套遺漏在浴缸中。酒店員工在清潔時一放熱水,這些「迷之液體」就會變成固體,像蛋花一樣在水面漂浮,而且留得太多的情況,酒店員工在清潔浴缸塞的時候,同樣會滿手黏滿「迷之液體」,恐怖遭遇導致他有心理陰影之餘。實在無法直視蛋花湯!

酒店員工 浴缸可能都黏滿「子孫」,浸之前記得清潔。
浴缸可能都黏滿「迷之液體」,浸之前記得清潔!(圖片來源:unsplash)

遺留「迷之液體」事少、亂倒潤滑油事大

周圍滿佈「迷之液體」實在好污糟,不過該酒店房務員特別再提醒,各位住客就算要去酒店「曳曳」,遺留「迷之液體」事少,但萬萬不要將潤滑液灑在地板,因為房務員清潔時好容易滑倒,隨時發生意外。

酒店員工經歷
酒店員工經歷。(圖片來源:unsplash)

圖片來源:Facebook@爆怨公社、《我們不能是朋友》、Unsplash、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