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有緩和跡象,各地陸續開關,香港的航空公司亦增加班次應付需求。港人重新出發去旅行,除了搭飛機時除了注重個人衛生和佩戴口罩外,上洗手間時仍有一大危機位要注要!千萬別輕視機艙洗手間的廁紙問題!皆因早前有空姐拍片分享,指若隨便使用機艙洗手間內的廁紙,等同將其他人的尿液抹在自己私密部位上,相當嘔心!

飛機秘聞 空姐 空姐大爆機內洗手間衛生黑點
空姐大爆機內洗手間衛生黑點(圖片來源:Unsplash@Suhyeon Choi)

空姐爆料!機上洗手間廁紙沾滿尿液 乘客勿亂用

自從疫情出現,大部份人都更關注衛生問題,但有時候確實是防不勝防,特別是「眼看不見為淨」的時候。一位常拍片分享出國趣聞,來自邁阿密的空姐早前拍片爆行內秘密,她於影片中提到大家在飛機上若真需要上洗手間請使用紙巾,千萬別使用廁所內提供的卷紙。原因是當飛機遇上氣流時經常會出現一個情況,每次都有小孩上洗手間時把尿尿「屙到周圍都係」,因洗手間內擺放卷紙的位置較低及貼近座廁位置,因而常沾到尿液,很多時乘客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唔知沾上幾多人尿液嘅紙巾抹到私密處」。最後她提醒大家,洗手間內除了卷紙,通常在較高位置會放有紙巾,大家用紙巾便會較安全。

飛機秘聞 空姐 空姐指機上洗手間的卷紙經常被尿液彈到
空姐指機上洗手間的卷紙經常被尿液彈到(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飛機秘聞 空姐 空姐建議大家勿用卷紙
空姐建議大家勿用卷紙(圖片來源:Unsplash@Mike Walter)

網民:點解以前無人講過咁得人驚!

影片曝光後震驚大批網民,大家都表示聽罷感到極其嘔心,「完全無諗過有其他人嘅尿喺上面,好恐怖」、「唔好話小朋友,咁男人都會」、「而家淨係想像平時去完廁所用廁紙嚟抹都覺得好污糟」、「點解從來無人講過,用十幾年,每次搭飛機都用」、「無留意過除卷紙外仲有其他紙巾喺到,會唔會有性病?」。亦有網民表示,很早已擔心公用洗手間的衛生問題而自備紙巾上廁所,幸而避過一劫。

飛機秘聞 空姐 空姐指機艙內多了一個衛生黑點示意圖,非當事人)
空姐指機艙內多了一個衛生黑點(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韓劇《通往機場的路》截圖)

飛機秘聞 空姐 空姐早前表示機艙卷紙好污糟
空姐早前表示機艙卷紙好污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韓劇《通往機場的路》、GOtrip編輯部、Unsplash@Mike Walter、Unsplash@Suhyeon Choi、[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