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路癡才能懂的辛酸,條條路都是去羅馬的!路癡去旅行所消耗的腦細胞比常人多出好幾倍,常人又怎麽會理解呢?如果你身邊也有個路癡,或者你本人就是路癡,那請好好對待路癡們,畢竟他們也不容易。

01 | 打開 Google Map 也找不到路?

作為路癡,連 Google Map 也挽救不了!別笑!許多路癡都遇到過這種事,明明已經打開 Google Map 跟著的指示走,卻怎麽走也走不到目的地。而且還有不少路癡不懂得怎樣用 Google Map,即便現在的地圖 Apps 十分簡單,更何況有時候 Google Map 的定位也不是 100% 準確。

02 | 分不清東南西北方向

就算給路癡一個指南針,他們也未必能分清東南西北,更別說在沒指南針的前提下,想要跟著太陽找到方向可難了,拿著紙質地圖也不知道該往哪走。

03 | 近在咫尺卻遠在天邊

明明只有 5 分鐘路程,卻可以花上半小時!比繞路的司機還要厲害!

04 | 問完路跟沒問路一樣

這就跟上學時代一樣,在課堂上聽老師講解好像甚麼都聽懂了,可等自己做題時,才發現又好像甚麼都沒聽懂。而且問路也會緊張……

05 | 剛出門又找不到回去的路

明明才離開酒店兩步,就找不到回去的路,請原諒我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

06 | 每條路看起來都一樣

對路癡來講,條條路看起來真的都差不多!那些建筑物以為自己記住了,轉過頭就找不到了。

就跟海賊王裡的佐羅一樣,作為路癡的你,是否也找不到路呢?不過也別怕,迷路其實也是一種體驗,你還可以遇到別人遇不到的風景!

當然,路痴也有路痴的福氣,就是擁有一個私家GPS

可是,世人都不明白當一個路痴有多苦!


原文地址:Dextalk
如果你也喜歡旅行,歡迎支持我的 Facebook Page:
劈柴喂馬走天下
也歡迎 Follow 我的 IG: @Dex.Chan


下一頁:一個人旅行不寂寞的 9 個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