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港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新一年初始已有不少人開始計劃今年的旅行大計。想用至抵嘅價錢買機票?Skyscanner最新就公布了本年度「至抵訂票時機」研究報告,跟住買就唔怕買貴啦!

text: Alva | source: Skyscanner

最抵旅遊月份—11月

除了訂機票的最抵時間外,資料還顯示了全年的「最抵旅遊月份 」是11月,特別是飛往亞洲(曼谷及大阪)、北美洲(紐約及溫哥華)及北歐(冰島及挪威)的城市。

最高可以節省15.8%

11月去峴港並提早19周買機票,最高竟可以節省15.8%,想買到超值機票,記得參考以下訂票時機喇!

至抵訂票時機逐個睇!

Skyscanner按照各洲份的熱門旅遊地,整合了各地的最抵訂票時機。

亞洲:大阪、首爾7周前訂票最抵!

亞洲地區的至抵旅行月份大多都是11月,想買大阪、首爾機票就最好7周前買,而去東京就最好14周前買會最抵!

歐洲:去倫敦、巴黎23周前訂票最抵!

11月份去歐洲都會比較抵,而訂票時機就以提早12至23周不等 ,有興趣去歐遊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圖。

北美洲:紐約、溫哥華25周前訂最抵!

北美洲方面,至抵旅遊月份都是11月,但就要盡早買機票喇!想去多倫多的朋友就要早21周訂票,而紐約和溫哥華就要25周前訂。

大洋洲:墨爾本19周前訂最抵!

8月是去墨爾本和悉尼的至抵旅遊月份,而訂機票時間都要盡早才比較抵。

想買到超值機票的朋友,就記得參考上述資料喇!

下一頁:2018最佳旅遊地 | 1月-12月的最佳旅遊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