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職業中,一般人都對空姐空少機師都有很多幻想與迷思,對於空中服務員的私下生活、各種生活習慣、同事之間的關係都有不少想像。近日,有前空姐公開大爆行內秘聞,稱「機師都係Player,當女仔係放題」,內容尺度令人眼界大開,更有真實例子令眾人「嘩嘩聲」!

前空姐大爆機師都係Player 結婚後再溝同行好平常

在 TVB 節目《J2ers︰不正常愛情研究所》中,前空姐 Belle 大爆鮮為人知的秘密。在節目中,她直指空姐與機師結婚的例子不少,不過機師結婚後再出來找空姐女友的情況同樣是大有人在。Belle 更指自己曾見識過大婆將小三的照片製成 Banner 再貼在公司的男廁內,非常有爆點。

機師 Belle 直指空姐與機師結婚的例子不少,不過機師結婚後再出來找空姐女友的情況同樣是大有人在。
Belle 直指空姐與機師結婚的例子不少,不過機師結婚後再出來找空姐女友的情況同樣是大有人在。(圖片來源:TVB《 J2ers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航空界男女關係超隨便 準新娘空姐與空少發生關係

另一個前空姐 Susuca 同樣大方分享航空業界的艷事和趣聞,更大爆機師都是 Player,稱「一班機咁多女仔放題喎」。她更指在航空界男女之間的相處都非常隨便,「曾試過有一次飛 Oakland,其中一名空姐的男友多次致電女友不果而致電 Oakland 警署求助」,最後發現該空姐醉酒後與空少發生關係,作為準新娘的空姐更因為無法結婚。

機師 前空姐 Susuca 同樣大方分享航空業界的艷事和趣聞,更大爆機師都是 Player。
前空姐 Susuca 同樣大方分享航空業界的艷事和趣聞,更大爆機師都是 Player。(圖片來源:TVB《 J2ers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客人騷擾事件屢見不鮮:最瘋狂嗰個只有18歲

同事之間的相處隨便,而作為空姐,同樣要面對經常被客人騷擾的情況。 Susuca 指在商務艙收卡片已是家常便飯,曾經試過被一名 17、18 歲左右的年輕男子由上機跟到落機足足 17 小時,更一起派餐不捨得走,最後更呆站在 Crew Bus 外不願離開。

機師  Susuca 指在商務艙收卡片已是家常便飯,曾經試過被一名 17、18 歲左右的年輕男子由上機跟到落機足足 17 小時。
Susuca 指在商務艙收卡片已是家常便飯,曾經試過被一名 17、18 歲左右的年輕男子由上機跟到落機足足 17 小時。(圖片來源:TVB《 J2ers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圖片來源:TVB《 J2ers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TVB《最緊要好玩》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