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飛機未必人人坐過,但也會知道是十分華麗,那麼飛機餐又是不是比較豪華?在電影或電視劇中,每逢空中服務員拿出飛機餐也是很別致的食物,但事實又是怎樣?這次就為大家揭開這個飛機餐的神秘面紗!

授權轉載:Isabel.Tips-Private Jet空姐的飛行逸事和禮儀小百科

揭開私人飛機神秘的一面

飛機餐大家見得多,但私人飛機的飛機餐真的特別豪華嗎?

答案是否定的!其實很多私人飛機的老闆,在飛機上,對食物的要求也很隨意,家常便飯便可以了!

大家有吃過飛機餐,都知道飛機餐其實只是翻熱食物,這便是老闆們在飛機上,會降低對食物的要求的主要原因。就算再好的食物,翻熱以後味道也失真,質感乾巴巴的,再名貴的食物也只是浪費。

米芝蓮飛機餐味道與店內差天共地

很多航空公司都會大肆宣傳頭等艙以及商務艙的豪華飛機餐,他們會跟星級米芝蓮餐廳合作,將一些得獎菜式,放在飛機上重新演繹。但其實這都只是宣傳技倆,味道與在餐廳內享用簡直差天共地。

私人飛機的餸菜都是翻熱的

很多人都會好奇地問我,私人飛機上到底有甚麼煮食工具,可以龍飛鳳舞地煮美味的餸菜給尊貴的老闆們吃。

答案其實只有微波爐以及烤箱。

揭開私人飛機內的飛機餐真面目

現在就給大家看看私人飛機內的飛機餐到底是怎樣的吧!以這個日式早餐為例,煎三文魚、沙律菜及日本米白飯,是從航膳訂來的飛機餐,而其餘的配料如麵豉湯、納豆、雞蛋、醬菜、玉子、日本蔥花等等,都是我從日本超級市場買上飛機的。

而以下的日式午餐,其實都是從航膳訂來的,只要擺盤擺得美美的,便令人垂涎欲滴,很想大口大口吃下去!

擺盤令食物看起來更高級

其實只要花點心思,將食物換到漂亮的餐具上,再加點裝飾,感覺挺高級的呢!

花點心思擺盤後,便變得美味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