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為身邊人買手信是一份心意,一些獨特手信更是十分搞笑!早前有一名港男去日本旅行時為女友買了份超奇特的手信,令女友爆笑不止,而購買理由更是「花式找死」,同時也令不少網民笑言「佢還健在嗎?」

男友遊日不忘買手信:你一定會鍾意!

日前有女網民於Dcard討論區發文,分享男朋友買手信的爆笑經歷。她指她男朋友日前去完日本旅行,回港後向她開心share,寵愛女朋友的他表示自己買了很多手信給她,更豪言對方一定會鍾意他所送的手信。她聞言後亦十分開心,感覺到男友在旅行的同時也不忘留港的自己,「佢旅行冇唔記得我仲買咗好多嘢俾我」。

男友 手信 寵愛女朋友的他表示自己買了很多手信給她,更豪言對方一定會鍾意他所送的手信。
寵愛女朋友的他表示自己買了很多手信給她,更豪言對方一定會鍾意他所送的手信。(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獨特手信令女友爆笑 購買理由堪稱「花式找死」

之後一日她到男友家並順道取手信時,原本以為他會買自己最愛的食物作為手信,豈料一打開盒令她直接爆笑,「望完之後我真係笑到停唔到,我完全冇諗過佢會買呢啲俾我做手信!」由事主所上載的影片可見,紙箱內包著1個滿臉皺紋、面露驚慌的老人木雕面具,還有2隻猩猩頭部掛飾與1隻穿著黑色底褲的白色不知名生物擺件。而男朋友的購買理由堪稱「花式找死」:「 佢話:覺得呢幾隻嘢嘅樣同我好似,所以諗都冇諗即刻買曬翻嚟!」

男友 手信 男朋友的購買理由堪稱「花式找死」:「 佢話:覺得呢幾隻嘢嘅樣同我好似,所以諗都冇諗即刻買曬翻嚟!」
男朋友的購買理由堪稱「花式找死」:「 佢話:覺得呢幾隻嘢嘅樣同我好似,所以諗都冇諗即刻買曬翻嚟!」(圖片來源:Dcard)

除了以上4件獨特的手信外,還有一隻上面寫著「千萬兩」、「開運」、「招財」、「招福」、「富貴」的金色招財貓,看似十分普通,但特別的點再次來自男友神奇的購買原因,「佢話:見你最近咁窮,呢隻應該好啱你!」雖然男友買以上手信的原因令她哭笑不得,但亦令她不禁感嘆到:「笑死,第一次收咁特別嘅手信,突然覺得平時收嗰啲嘢食真係太普通!」

男友 手信 「佢話:見你最近咁窮,呢隻應該好啱你!」
「佢話:見你最近咁窮,呢隻應該好啱你!」(圖片來源:Dcard)

網民笑言:佢還健在嗎?

事主的帖文引起大批網民熱議,因為她的標題是「男朋友去日本竟然買呢啲俾我做手信」,不少人都誤以為她是嫌棄男友所送的手信,沒想到原來是個「放閃post」:「直男的愛」、「你男朋友好搞笑」!同時也有網民笑言男友買此種手信是「花式找死」:「佢還健在嗎? #零生存意識系列」、「一碌落去嚇咗一嚇」、「依家大家都知樓主係咩樣」。

男友 手信 同時也有網民笑言男友買此種手信是「花式找死」:「佢還健在嗎? #零生存意識系列」
同時也有網民笑言男友買此種手信是「花式找死」:「佢還健在嗎? #零生存意識系列」(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