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ed by Qantas)

香港的生活節奏非常急速,有時候也會希望可以停一停,休息一下。心形小島塔斯曼尼亞正正是理想的遠離繁囂好去處,加上冬季會舉行不同的限定節慶活動,非常適合暑假旅遊!澳洲航空更推出了一個遊戲,只要錄一段最長氣的音,最長氣的5位參加者就有機會贏到雙人來回塔斯曼尼亞機票。立即教你如何贏機票,再介紹塔斯曼尼亞的冬日活動!

首先以facebook帳號登記,然後便可以從5個澳洲目的地選擇一個暑假最想去的。

跟隨指示錄下一句錄音,謹記這個不是急口令挑戰,而是讀得愈長愈好,即是愈長氣的人愈著數!記住每個字也要清晰呀!

系統會自動判斷錄音是否合標準,如成功錄音,就可以在你登記的facebook帳號分享你的成績。

完成以上3個步驟,活動期內錄音最長的5位參加者,就可以獲得你選擇的目的地來回經濟艙機票兩張。

即玩遊戲贏機票:http://bit.ly/2TWRDu5

冬日塔斯曼尼亞

塔斯曼尼亞是一個非常悠閒寫意的小島,與我們香港的繁忙生活有很大對比,給我們一種遠離繁囂的感覺。而在冬季期間,更不止可以享受到寧靜的環境,島內會舉辦很多不同的限定節慶活動,讓你感受一下當地的文化。

冬日音樂藝術節Dark Mofo

每年六月,荷伯特都會舉辦Dark Mofo冬日音樂藝術節,有多元化的藝術表演供大家欣賞,音樂、劇場表演、電影、大型燈光匯演等等。即使是在冬天,大家也會被熱鬧的氣氛弄得溫暖!

冬日生態遊

除了跟著音樂搖擺,塔斯曼尼亞有更多的是寧靜的自然環境。搖籃山是著名的旅遊與遠足景點,全年也有很多遊人前往。在冬季,平時啡色的搖籃山會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令整個景觀變得更特別,這是冬日才能看到搖籃山的另一面。

舒適地融入自然環境

走進過大自然,欣賞完藝術表演,身心滿足的同時,也是時候要好好休息一下。在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塔斯曼尼亞,要完全感受被動植物包圍,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可以住宿在搖籃山一帶附近的旅館,為自己及情人安排一個spa,在高私隱度的環境下,邊欣賞美麗的樹林景色,完全一流、寫意。另外,亦可坐在溫暖的火爐旁品嘗當地的美酒佳餚,為你的旅程畫上完美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