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最愛跟三五好友相約去水上樂園、海邊玩水了!消暑、清涼、又好玩!還不甘心夏天要走了嗎?下面為大家盤點了 全球10大水上樂園 ,在秋老虎還沒開始發威時,抓緊時機趕快玩吧!


圖:水上樂園官方圖片

01 | 巴哈馬 – 天堂島水上樂園

巴哈馬天堂島水上樂園,單聽「天堂島」這個名字就已心動不已。這裡擁有世界上最酷、最刺激的滑水道,你可以體驗從瑪雅神廟30多公尺高的塔台上呼嘯而下,滑落到鯊魚群的水池中,腎上腺素在此段絕對直線飆升,酷炫指數十顆星!

02 | 北京 – 水立方嬉水樂園

08年北京奧運後,水立方已經被改建成全亞洲最大的室內主題水上樂園,被CNN評選為全球十二大最佳水上樂園之一。無論是「水上滑梯」,「水上冰山」,還是「水上自行車」,都讓水上不孤單!

11個滑道和遊樂設備皆採用了半透明的材料,看起來特別像是進入了科幻世界。置身水立方淡紫色的透明泡泡下,望著隨處可見的懸掛水母,如夢似幻。

03 | 美國 – 威斯康星諾亞方舟

這個坐落在美國威斯康星峽谷小鎮被譽為「世界水上公園之都」,而其中的諾亞方舟水上樂園擁有超過51個水上設施,是全美最大的水上樂園。

Black Anaconda過山車和Scorpion Tails循環溜滑梯更是必去之選。其中還設有一個拍攝滑道和潛水的電影院。

04 | 杜拜 – Wild Wadi水上樂園

杜拜Wild Wadi水上樂園極受歡迎,各種設施配合不同人口味追求刺激。Jumeirah Sceirah無重落體滑梯,從27公尺高空以時速80公尺下滑,試一次可能會叫到連媽媽都不認識。

還有8座反地心吸力的水上過山車,衝力超強;末日隧道(Tunnel of Doom),全球唯一的地底滑翔水道,那速度之驚人一定要去試一下。喜歡悠閒的朋友,還可以玩玩環繞整個樂園的漂流水道,漂多久都可以。

05 | 西班牙 Tenerife – 暹羅水上公園

暹羅水上公園(Siam Park)位於西班牙加那利群島,是一座以東南亞古泰國為設計主題的水上樂園,融合了印度及佛教風格的建築,錯落於鬱鬱蔥蔥的園區內,營造出經典的暹羅經典氛圍。仿造泰國傳統宮殿的「Tower of power」是暹羅水上公園裡最為經典的遊樂設施,登上28公尺的高塔,大口呼吸西班牙特內里費島上最清淨的空氣,讓新鮮氧氣飽滿你的肺部。

屏息之後從近乎90度的直線型滑水道向下直衝,穿越殿塔中央,由360度透明管道銜接,疾速滑過塔底有鯊魚群遊行的巨型水族缸。而下滑的速度之快,魚群都不及追上,一瞬間穿出殿塔洞口,水花飛濺才讓人從驚險的緊繃情緒之中回神!

06 | 巴西 – 福塔萊薩 Beach Park

看到上圖中溜滑梯上的字了嗎?「Insano」顧名思義, 夠瘋癲才有膽量試這條全球最高、速度最快的滑水道,高41公尺,時速達104公里,絕對謝絕膽小者。同樣齊名的還有Kalafrio,是一條半管道的溜滑梯,實屬勇敢者的遊戲。

當然Beach Park不光是勇敢者的樂園,也有適合一家大小的遊樂設施,適合家長們度假遛小孩。無論是著名的水上表演,還是主題兒童樂園,水砲、水上噴射機和8條兒童溜滑梯水道,都會讓孩子們樂不思蜀。

07 | 奧地利 – Area 47

Area 47這個奧地利戶外探險區將水上公園的概念發揮到了極致。其沿河坐落於因斯布魯克(Innsburg)以西約30英里的地方,坐擁一覽無遺的湖光山色,每年4月至9月開放。

這裡擁有水力溜滑梯、潛水塔。你可以從30公尺高的跳台入水,也可以從屋頂或陡峭的滑雪通道來個後空翻入水透心涼!至於陸上設施,則有高空繩索、橋樑韆鞦等刺激玩意。

08 | 泰國華欣 – Vana Nava

繼芭堤雅的卡通主題水上樂園後,亞洲第一座以叢林為主題的水上主題樂園終於開幕了!泰國華欣將熱帶雨林搬到水上樂園,林中隱藏共20種滑梯,包括世上第一個循環滑梯水上場。

最大滑梯Aqualoop和世界最高的人造瀑布,集最新最先進的設備於一身。還有冒險區任人攀石,衝浪酒吧盡情衝浪,各種設施去體驗了才知道到底有奪好玩!

曼谷週末水上市場

09 |德國 – 熱帶島嶼水上樂園

熱帶島嶼(Tropical Islands)水上樂園原本建造用途是飛船庫,後來搖身一變,成為全球最大型的室內水上樂園。逾5萬棵植物的熱帶雨林,不游泳單是去吸收芬多精也是挺不錯的。

除了全球最大,長約200公尺的室內游泳池,配套設施也是相當之誇張,室內熱氣球、自由落體塔、空中雜技表演,加上酒店和夜店,堪稱一座迷你的水中城,離柏林南部只要一小時車程,絕對是渡假聖地。

10 | 韓國京畿道 – 加勒比海灣

「加勒比海灣」是韓國最早的水上樂園,重現模擬加勒比海高2.4公尺的超大型人工波浪,設有4條水上滑梯,體驗驚險刺激的Aqualoop;Wild River能讓你在190公尺塔頂急速漂流而下。

你也可以試試Wild Blaster逆水沖浪前進,24條路線任擇其一。玩累了,還可以去樂園裡的溫泉泡一泡、梳洗疲憊,最適合想放鬆、度假的朋友。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K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