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聖誕節日氣氛濃厚,倫敦更加把聖誕發揮得淋漓盡致。十萬多盞聖誕裝飾燈把海德公園照得既甜美又浪漫,巨型摩天輪、冰雪溜冰場、冰雕、聖誕小屋通通都聚集在 Winter Wonderland !

撰文:Suky   圖片:Winter Wonderland Official

倫敦冬季限定 Winter Wonderland 2017

假如你冬天到倫敦遊玩,聖誕是不得不到Winter Wonderland!每逢聖誕節前的海德公園都將市集裝飾得溫馨又華麗,外國的聖誕節日氣氛就是特別濃厚!

今年的Winter Wonderland也分為四大區域:遊樂園區、聖誕老人區、美食區和聖誕市集區!舉行Winter Wonderland的地方,原本是倫敦一個最大最知名的公園Hydn Park(海德公園),每年冬天的時候也會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大型冬日遊樂場!

巨型摩天輪

坐下來,放鬆一下,到巨型摩天輪,享受在海德公園高高的天空上,同時觀看下面奪目的燈飾! 每次「飛行」需要12-15分鐘。如果你預訂了VIP艙,「飛行」將持續大約20分鐘。
巨型摩天輪最後一轉是在9:45pm,大家要注意一下時間啦!

巨型摩天輪

精美動物、人物冰雕

在Winter Wonderland Official 可以欣賞精美動物和人物冰雕!通過石筍冰林,可以看到冰熊、狼、海狗等等,當中也有不少童話故事,雕刻栩栩如生的人像。遊客還可以和冰雕拍照留念。

冰雕

刺激瘋狂 過山車

追求刺激的大家可以玩這兩款過山車啦!

Wilde Maus XXL

Ice Mountain

聖誕老人區 遊樂場

如果想要參觀聖誕老人的玩具廠、聖誕老人美麗的家,和聖誕老人和他的精靈說話,就要到聖誕老人區啦!到時記得問聖誕老人取小禮物!

  

聖誕市場

在景點悠閒地散步相當舒適,聖誕市場就是最好選擇!聖誕市場擁有超過200間童話般的巴伐利亞風格的木製小木屋!謹記!確保你來到冬季仙境是肚子餓啦!因為這有一個奢華的熱巧克力和棉花糖,還有美味的熱葡萄酒。聖誕市場有大量精美紀念品,並可以帶獨特的聖誕樹裝飾回家,添加一些冬季仙境的小燈飾到你的聖誕樹上。

今年Winter Wonderland從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 2017年1月2日星期五舉行,每天開放時間是10:00am-10:00pm(聖誕節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