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文

圖片提供:Tho’s Dream

02) 京劇孫悟空亂入,獅子王決戰花果山

開幕前夕,園區皇牌音樂劇《獅子王》搶先進行首演,出現「齊天大聖」孫悟空的一角,完全「不倫不類」,肉麻當有趣,想不到花果山的地盤擴充到非洲大草原,有大陸網民笑指迪士尼:「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獅子王發展道路」。

 

03) 人猿泰山玩雜耍

另一個舞台表現亦古古怪怪--《人猿泰山:叢林的呼喚》主要重現於叢林長大的泰山,其人性被呼喚的啟蒙故事。只可惜泰山一去到 上海迪士尼 ,隨即變了雜技員,玩雜技時間多過講故事,生活艱難啊!

04) 花車巡遊 驚見木蘭

焦點節目花車巡遊,花車規模雖然比香港少,不過今次新加入花木蘭馬車,造型精美,亦是全場最靚花車,唯獨試業期間,木蘭不時缺席,好飄忽!

迪士尼迷:「花車巡遊無論音樂、舞步、現場氣氛都偏向平淡,欠缺 parade 應有的歡樂感覺,都係香港正啲!」

05) 中式現代建築

中式建築隨處可見,古色古香的傳統建築尚好,唯獨園區布置未夠精細,難怪粉絲會失望嘅!

粉絲表示:「園區面積係大,但行行吓會見到一大片草地,裝飾擺設乜都冇,大而無當之餘,仲有種由天堂跌入現實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