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與前妻 Amber Heard 的5,000萬美金誹謗官司日前再戰,繼 Johnny Depp 後,今個星期輪到 Amber Heard 坐上證人席發言。在日前庭上(Day 17),Amber Heard 與男方律師 Camille Vasquez 駁火畫面掀起熱話,當中5大爭議更成為大家菜餘飯後的話題。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1. 首認未捐出700萬美元和解金

庭上最大爭議,莫過於當年 Amber Heard 與 Johnny Depp 離婚時,曾公開承諾將其中350萬美元的和解金全數捐出,但早前庭上男方代表律師找來證人,證實Amber Heard 並沒有全數捐出其和解金予慈善機構。男方律師 Camille Vasquez 發現弱點並乘勝追擊,多次質問Amber Heard有否全數捐出和解金,Amber Heard 雖然多番強調「保證(Pledge)」捐出,但在經過一番辯論後,Amber Heard終於崩潰承認沒有捐出和解金,但再三強調是因為要留作打官司。不過男方律師發現她再度說謊,指出二人離婚後至男方入稟法庭之間有13個月,而這13個月裡Amber Heard並沒有找數,然而Amber過去又多次在傳媒訪問下公開地表示自己已找數,明顯說謊。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2. 日記表達對前夫的愛被質疑不合理

Amber Heard 為力證自己過去極愛 Johnny Depp,才會一直忍受被丈夫的暴力對待,在庭上女方代表首度公開二人共同日記。日記中提及她對 Johnny Depp 的愛意如「Adore you」、「I couldn’t have imaged a more gorgeous honeymoon」等等。不過,女方律師就抽出數個不合理的地方,其中一點指出 Amber Heard 曾提及在一次旅行期間,Johnny Depp 用酒瓶塞她下體,但 Amber 卻把該次旅行形容得非常甜蜜。另外,她更在日記中寫上「I’m sorry I can get crazy」、「want to rip you apart, devour you and savor the taste」等恐怖情話。

Amber Heard|3. 警察作證看不出她身上傷痕

Amber Heard 在庭上再提及 Johnny Depp 過去一共17宗用暴力對待她的事件,又公開多張受傷的圖片,並指出某幾張相是她朋友在一天替她拍的傷勢照片。不過,幾位警察作證指出拍照片當日曾上門調查,但卻看不到Amber Heard身上有傷痕。男方律師Camille Vasquez就將兩張一模一樣的照片展示,指出指兩張照片的分別是「開燈同熄燈」的情況下攝影,懷疑她用P圖技術去改變照片的飽和度,令其傷勢看起來更嚴重,但Amber Heard否認。而 Camille 在庭上曾要求 Amber Heard 要求展示證據時,Amber馬上回答:「我要求證明文件。」而 Camille Vasquez 立即霸氣回道:「沒有問你問題。」Amber 這舉動反而大扣分。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4. 回應床上有大便事件:狗狗有腸胃問題

女方在庭上也回應「床上大便」一事,她指出Johnny Depp的狗狗Boo曾誤食大麻,令腸胃出現問題,她又指出在她30歲生日的時候被「她很愛卻很暴力」的老公動粗,根本沒有心情開這種玩笑。她又指「床上大便」一事發生在 Johnny Depp 母親過世的一個月後,二人相隔一個月不見,但對方卻激動地盤問她,她表示:「我不敢相信,他母親才剛過世,他居然在跟我討論大便?」據Amber Heard指當晚她被 Johnny Depp 用手機砸中,臉部出現明顯紅腫。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5. 疑與律師代表吵架

在Amber Heard發言後,一眼也沒有看過自己的律師團隊,據有直播的KOL透露,指自己親眼看到Amber Heard 與律師在庭後用粗口互相指罵,而Amber的代表律師更大罵:「你不滿意就自己代表自己!」據悉Amber Heard在庭上沒有跟律師團隊的指示,胡亂答問題,令他們相當氣餒。事後,有網民笑取笑 Amber Heard 在庭上自爆妹妹教 Johnny Depp 吸毒(據悉是用衛生棉吸食),又指她明明有足夠證據證控男方,但卻被質疑為何不交出來作證,她回覆指:「我想啊,但這不是我的工作!」諷刺其律師團隊辦事不力。

Johnny Depp官司的走勢是?

繼 Johnny Depp 後,今個星期輪到 Amber Heard 坐上證人席發言…詳情請看

男方律師如何擊敗Amber Heard對Johnny Depp的控訴?

Amber Heard 為力證自己過去極愛 Johnny Depp,才會一直忍受被丈夫的暴力對待,在庭上女方代表首度公開二人共同日記…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