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即將在 7月6日(三)於香港上映,不少漫威粉絲都相當期待,早前 Chris Hemsworth 接受訪問時更透露,指這部作品將會是他在 MCU 裡最後一部作品,還透露退出原因,消息一出即引來不少粉絲驚訝,慨嘆元祖級復仇者聯盟都紛紛退役,有人又猜測女雷神 Jane Foster 將會成為新的雷神。

雷神奇俠4 有人又猜測女雷神 Jane Foster 將會成為新的雷神
有人又猜測女雷神 Jane Foster 將會成為新的雷神(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雷神奇俠4丨史無前例最Fit

今集係全盛時期  Chris Hemsworth近 日接受迪士尼訪問時指出,是次雷神一角的目標體重同肌肉量都高於前幾集,而為了要將身材保持4個月。Chris只能一刻都不鬆懈地操肌同控制飲食,務求能夠Keep住肌肉。他在訪問中提及在《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中,他的身材是史無前例最Fit而且含最高肌肉量。他亦表示當初有12個月時間去將身形變fit,嘗試進行更多游泳運動、負重訓練同卡路里控制等等,他更直言是一個有趣體驗。

雷神奇俠4
(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雷神奇俠4
(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雷神奇俠4丨曾與弟弟一同試鏡爭雷神一角

近日Chris Hemsworth接受外媒《WIRED》採訪,過程中他就分享了自己身為雷神時期的點滴,並提及11、12年前試鏡的故事。他提及當時覺得試鏡表現不佳,但當時他沒有即時得到角色,相反有份試鏡的弟弟 Liam Hemsworth 就打入最後5強,不過最後因為弟弟當年太年輕並沒有成功得到角色。輾轉之下,Chris又透過弟弟的經理人推薦,他多次來回試鏡,過程更拍了不少電影,加上不甘心 Marvel 先看中弟弟 Liam 變成他的推動力,自己心態轉變之後終於拿下「雷神」一角。

雷神奇俠4
(圖片來源:《雷神奇俠》劇照)

雷神奇俠4丨將封錘退任原因是演夠?

在其中一條問題中Chris Hemsworth被問到:「你最後一套Marvel電影會是什麼?」,他直言不諱指《雷神4》好可能便是最後一套。他坦言自己飾演雷神已經有11年之久,每次出演都相當興奮,而且每次的出演都令自己成長不少。他最後都有補充,如果大家想繼續睇佢出演雷神,他都會為了觀眾繼續堅持。不過就在新作《雷神4》中登場的女雷神,或者都有機會接下這把雷神之錘,成為繼任者。

雷神奇俠4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雷神奇俠4
(圖片來源:IG@chrishemsworth)

雷神奇俠4丨被逼退出原因:元老級復仇者都淡出

算是「元老級英雄」的雷神 Chris Hemsworth,其實在MCU的第4階段下都已經開始慢慢淡出,而他亦是整個MCU入面唯一一個擁有4部個人電影的角色。就在元老美國隊長與Iron Man的淡出後,亦應該是時候到雷神了。而MCU亦在力谷一眾新英雄的誕生,例如成為主角擔正的蜘蛛俠 Tom Holland。

網民留言大表不捨:

原文刊於《New Monday

雷神為何要退出Marvel?

早前 Chris Hemsworth 接受訪問時更透露,指這部作品將會是他在 MCU 裡最後一部作品,還透露退出原因…詳情請看

當年Chris Hemsworth是如何獲得雷神一角?

近日Chris Hemsworth接受外媒《WIRED》採訪,過程中他就分享了自己身為雷神時期的點滴,並提及11、12年前試鏡的故事。他提及當時覺得試鏡表現不佳,但當時他沒有即時得到角色,相反…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雷神奇俠》劇照、《復仇者聯盟》劇照、IG@chrishemsworth、《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