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彎腰郵筒打卡 準5星新店 – U Hotel有園飯店

半年前一對畀颱風吹到拗彎腰嘅郵筒,成為港客打卡熱點,可惜郵筒所在地中山區冇乜酒店,好唔就腳!現在喺郵筒附近,就有一家準5星新酒店!這所U Hotel先是位置優勝,行8分鐘已到捷運南京復興站,行10分鐘就到遼寧夜市,入夜都唔愁搵食!

;其次是性價比超高,房間最小都有三百多呎、大床用上 oversize 的1.8米 x 2米規格,客房更承諾早上執房後晚上亦會整理多次床舖,更有免費 minibar、藍牙音響等,都令房價非常「回本」!房間四正光猛,雙人King Size床大得過分,最抵讚是 BB 床不另收費,只須提前預約即可不過房內玻璃窗竟然打得開,父母謹記留心!可惜房間設計四平八穩,舒適有餘、就差少少活潑,算是不足之處。

2016 新酒店 | 台北U Hotel 有園飯店試住報告

房價包每日早或午餐一客,更可點選招牌牛肉麵,牛肉燉上16小時,入口熟腍豐腴,不輸永康街出品,必試。

2016 新酒店 | 台北U Hotel 有園飯店試住報告

必讚入住的免費welcome drink,竟然落本地請來專業咖啡師即場調配冰滴咖啡,令Check In時間變得好享受。

2016 新酒店 | 台北U Hotel 有園飯店試住報告

酒店坐落南京東路旺區,東行往捷運站的中途,就會經過彎腰郵筒所在的龍江路便利店!

評分

位置:★★★★☆
設計:★★★★☆
配套:★★★★☆
價錢:★★★☆☆

U Hotel Taipei 台北有園飯店

房價:agoda.com 訂購高級雙人房 HK$731、高級房雙人房連早餐 HK$94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6號(顯示地圖
電話:+886(0)2-2516-1610
網址:www.uhotels.com.tw
交通:離桃園機場約50分鐘車程,離捷運南京復興站8分鐘步程

下一頁:半價住台版 W HOTEL – 賦樂旅居

延伸閱讀

簡約體貼設計 – 新驛旅店

四通八達和室風 – 約克設計酒店

平價3星商旅 – 德立莊

澳洲回流設計旅居 -Woolloomooloo snooZe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