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為了目賭低溫霜降瘋狂堵塞大帽山,一窩蜂的場面,加添消防救護員工作量時,又再觸發不少網絡爭議!氣溫比香港更凍的台灣又如何?氣溫跌破零度,大家同樣是空群出動,賞雪點由烏來到陽明山都有,不過最知名還是花蓮縣與南投縣交界的合歡山,近日粉絲上載不少堆雪人、自製雪梯等圖片,搞到山上人頭湧湧!香港人想趁墟不用思考「用自己方法」,若然去開清境,可以選擇跟當地團,20人座中型小巴每位US$13/約HK$100起,由清境各民宿出發(旅客可事先上網預定接送點),費用包車費及導遊中英語解說,經梅峰、翠峰、鳶峰等,整個行程約3小時半;專車每到一個selfie靚位都會停留15分鐘,且車上備有大衣,免卻自己人生路不熟冷冰冰山路開車之苦!

冰雪清境 – 合歡山觀日出/賞雪專車


價錢:$US$13/約HK$100
日期:即日起(若沒有下雪則為賞山團)
時間:5am、9:30am、及1pm
路線:清境各民宿出發,途經梅峰、翠峰、鳶峰等
查詢: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