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週日到台北快閃遊,除了到文青咖啡店打卡、逛夜市狂吃之外,不如行遠一點點,去淡水!由6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淡水漁人碼頭的「紅心廣場」,將會出現一個「粉紅夏日遊樂園」,旋轉木馬、咖啡杯、海盗船通通變成粉紅色!真的是超夢幻!全部都是「打卡位」!

撰文:Be | 資料來源: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粉紅夏日遊樂園」 讓少女心大爆發

「粉紅遊樂園」曾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舉行,每次舉辦都會引起「打卡」熱潮,今回「粉紅夏日遊樂園」來到淡水,一共有6大區域,包括:幸福熱汽球、夢想噴射機、可愛海盜船、戀愛咖啡杯、粉嫩蛋糕小火車、夢幻旋轉木馬,全都披上可愛又夢幻的粉紅色,每一個角落都讓人想瘋狂拍照「打卡」,少女心大爆發!

6大粉紅色機動遊戲 全部都是打卡熱點

海盜船、咖啡杯、小火車、旋轉木馬等等都是我們從小玩到大的機動遊戲,換上粉紅色後,猶如置身於夢幻的粉紅色世界,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定會流連忙返。

幸福熱汽球

夢想噴射機

可愛海盜船

戀愛咖啡杯

粉嫩蛋糕小火車

夢幻旋轉木馬

期間限定 即日起至9月底

「粉紅夏日遊樂園」由6月1日起至9月30日,下午3點至晚上9點開放(假日延長至晚上10點),收費為每個遊戲每人1點,1點為台幣100元,另外可選台幣300元的「5點套票」或台幣900元的「20點套票」。亦可參加台幣1199元的「仲夏暢遊淡水新樂園一日遊」,包粉紅遊樂園5點、兒童賽車館3點、VR虛擬實境體驗館5點及贈送景觀泳池免費入場一位。

「粉紅夏日遊樂園」的所在地就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的「紅心廣場」,著名地標「愛在淡水」心形拱門就在這裡,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在2號出口轉乘公車就能到達。

「粉紅夏日遊樂園」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開放時間:一至六 3:00pm-9:00pm,假日 3:00pm-10:00pm
交通: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2號出口轉乘公車
網址:https://www.fullon-hotels.com.tw/fw/news?id=108#news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