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手信2023丨來台北玩,桃園機場作為首站和尾站,都是補貨最強後盾。玩到最後冇時間買手信、想補購面膜也不用怕,因為禁區內和外,吃的買的都一應俱全,各式主題候機室和按摩椅非常實用,就算班機延誤都可以慢慢嘆。

桃園機場手信2023丨桃園機場 禁區外 T1掃貨攻略

桃園機場分成Terminal 1 & 2兩個航廈,飛香港的航班如國泰、港龍、中華會在T1,長榮、香港航空則在T2, 兩個航廈中間會有電車連接。T1禁區外3樓的出境區是上機前最後的血拼區, 阿原肥皂經常有折扣,平過在香港買!
桃園機場手信

桃園機場手信 玫瑰皂或玉蘭皂 NT780
玫瑰皂或玉蘭皂 NT780

Starbucks Coffee|3/F

桃園機場手信 Starbucks Coffee
Starbucks Coffee

桃園機場手信 機場限定城市咖啡杯 NT450
機場限定城市咖啡杯 NT450

維格餅家|3/F

桃園機場手信 維格餅家
維格餅家

桃園機場手信 土鳳梨酥 NT380
土鳳梨酥 NT380

台灣特色商品館|3/F

桃園機場手信 台灣特色商品館
台灣特色商品館

桃園機場手信 咔啦脆蝦、脆蟹 NT99
咔啦脆蝦、脆蟹 NT99

行旅文創生活館|3/F

桃園機場手信 行旅文創生活館
行旅文創生活館

桃園機場手信 台灣美食鎖匙扣 NT250
台灣美食鎖匙扣 NT250

大樹連鎖藥妝|3/F

桃園機場手信 大樹連鎖藥妝
大樹連鎖藥妝

桃園機場手信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8片)NT240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8片)NT240

桃園機場 禁區外T2食買攻略

T2第二航廈的2樓有條伴手禮大街,可以買到很多機場限定手信, 3樓是food court 美食廣場,臨上機前,還可吃到冠軍牛肉麵和珍奶!

台灣尚好禮|2/F

桃園機場手信 台灣尚好禮
台灣尚好禮

桃園機場手信 小茶栽堂馬卡龍牛軋糖(3個)NT249
小茶栽堂馬卡龍牛軋糖(3個)NT249

桃園機場手信 黑橋牌脆片肉酥捲 NT240
黑橋牌脆片肉酥捲 NT240

桃園機場手信 小茶栽堂馬卡龍牛軋糖(3個)NT249
小茶栽堂馬卡龍牛軋糖(3個)NT249

義美台灣銘品館|2/F

桃園機場手信 義美台灣銘品館
義美台灣銘品館

桃園機場手信 (機場限定)大稻埕鐵盒鳳梨酥(15塊)NT520
(機場限定)大稻埕鐵盒鳳梨酥(15塊)NT520

手信坊|2/F

桃園機場手信 手信坊
手信坊

桃園機場手信 (機場限定)冰心綠豆糕禮盒 NT350
(機場限定)冰心綠豆糕禮盒 NT350

翰林茶棧|4/F

桃園機場手信 翰林茶棧
翰林茶棧

桃園機場手信 熊貓珍奶NT75(小)、NT90(大)
熊貓珍奶NT75(小)、NT90(大)

桃園機場 禁區外設施一覽

近年桃園機場T1和T2兩個航廈都新增不少貼心的公共設施,隨便可找到電子儲物櫃和500個充電座,方便旅客。而前往台北或其他地方的交通指示亦清晰!

巴士站

桃園機場手信 客運巴士站就在T1的B1樓和T2的1樓,乘巴士前,要先到櫃枱購票,可找到前往台北及台灣各地的路線。
客運巴士站就在T1的B1樓和T2的1樓,乘巴士前,要先到櫃枱購票,可找到前往台北及台灣各地的路線。

桃園機場手信 乘搭桃園捷運往台北市區,可以在入閘口購買悠遊卡開始旅程!
乘搭桃園捷運往台北市區,可以在入閘口購買悠遊卡開始旅程!

桃園機場 貼心設施一覽

桃園機場手信 中華電訊、台灣大哥大於T1會營業至12:00mn,T2最夜至10:00pm。
中華電訊、台灣大哥大於T1會營業至12:00mn,T2最夜至10:00pm。

桃園機場手信 兌換台幣均為24小時營業,T1的1樓有臺灣銀行,T2的1樓為兆豐銀行。
兌換台幣均為24小時營業,T1的1樓有臺灣銀行,T2的1樓為兆豐銀行。

桃園機場手信 2張免費按摩椅隱藏在T1的3/F,可先到對面免稅店索取按摩椅代幣,可用15分鐘。
2張免費按摩椅隱藏在T1的3/F,可先到對面免稅店索取按摩椅代幣,可用15分鐘。

桃園機場手信 T1的3/F星巴克對開的梳化位休憩區,全區有免費Wi-Fi和多個USB叉電插頭。
T1的3/F星巴克對開的梳化位休憩區,全區有免費Wi-Fi和多個USB叉電插頭。

桃園機場手信 兩個航廈各有2組儲物櫃,每3小時收費NT40-80,最多可寄存3天。
兩個航廈各有2組儲物櫃,每3小時收費NT40-80,最多可寄存3天。

桃園機場手信 各航廈的1樓都有郵局,周一至五8:30am-5:00pm及周六9:00am-12:00nn營業,爆喼都有得寄返香港。
各航廈的1樓都有郵局,周一至五8:30am-5:00pm及周六9:00am-12:00nn營業,爆喼都有得寄返香港。

桃園機場手信 退稅櫃位24小時營運,T1位於1樓,T2在2/F伴手禮大街。
退稅櫃位24小時營運,T1位於1樓,T2在2/F伴手禮大街。

桃園機場 禁區內T1 & T2

第二航廈分為C、D登機區,有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 主題候機室外,也可買到機場限定精品,此外,還聚集很多特色候機室和隱藏服務。第一航廈分為A、B 登機區,臨門一飛都可在這裡吃到川味牛肉麵和金色三麥吧的台灣冠軍精釀啤酒。

Hello Kitty夢幻童話玩國|T2

桃園機場手信 C3區內、就在Kitty主題候機室旁,全粉紅色店面爆萌,可買到每年都會轉款的Kitty麻將!
C3區內、就在Kitty主題候機室旁,全粉紅色店面爆萌,可買到每年都會轉款的Kitty麻將!

桃園機場手信 機場限定旅行Kitty記憶頸枕 NT690
機場限定旅行Kitty記憶頸枕 NT690

桃園機場手信 機場限定環遊Kitty麻將 NT6,000
機場限定環遊Kitty麻將 NT6,000

Baby Kitty育嬰室|T2

桃園機場手信 超夢幻!有換片位、BB床、冷熱水機和齊全的清潔用品。
超夢幻!有換片位、BB床、冷熱水機和齊全的清潔用品。

Hello Kitty 候機室|T2

桃園機場手信 位於C3區,有滑梯和多個影相位,細路放電最啱!
位於C3區,有滑梯和多個影相位,細路放電最啱!

免費按摩椅|T2

桃園機場手信 位於D2、C9區,向附近免稅店索取代幣,就能享有15分鐘的按摩服務。
位於D2、C9區,向附近免稅店索取代幣,就能享有15分鐘的按摩服務。

郵政候機室|T2

桃園機場手信 位於C7區內,有免費的紀念明信片和免費寄送到香港的服務!
位於C7區內,有免費的紀念明信片和免費寄送到香港的服務!

桃花源圖書館|T2

桃園機場手信 位於D2、C9區,向附近免稅店索取代幣,就能享有15分鐘的按摩服務。
位於D2、C9區,向附近免稅店索取代幣,就能享有15分鐘的按摩服務。

好饗廚房|T1

桃園機場手信 A5區內的美食廣場。
A5區內的美食廣場。

桃園機場手信 川味牛肉麵 NT350
川味牛肉麵 NT350

金色三麥機場酒號|T1、2

桃園機場手信 T1航廈C4區及T2航廈D1區的台啤酒吧。
T1航廈C4區及T2航廈D1區的台啤酒吧。

桃園機場手信 樽裝精釀台啤 NT160
樽裝精釀台啤 NT160

台北菸酒坊|T1、2

桃園機場手信 T1航廈C4區及T2航廈D1區內的菸酒店。
T1航廈C4區及T2航廈D1區內的菸酒店。

桃園機場手信 噶瑪蘭威士忌 NT1,700起
噶瑪蘭威士忌 NT1,700起

故宮精品店|T1

桃園機場手信 B7區內的精品店。
B7區內的精品店。

桃園機場手信 朕知道了膠紙 NT200
朕知道了膠紙 NT200

旅遊藥妝店|T1

桃園機場手信 B7區內的藥妝店。
B7區內的藥妝店。

桃園機場手信 寵愛之名保濕面膜(機場限定加量7片)NT2,080
寵愛之名保濕面膜(機場限定加量7片)NT2,080

童心世界 Disney|T1、2

桃園機場手信 T1航廈B7區及T2航廈A5區內的迪士尼雜貨店。
T1航廈B7區及T2航廈A5區內的迪士尼雜貨店。

桃園機場手信 機場限定金箔紫晶酥(6個)NT320
機場限定金箔紫晶酥(6個)NT320

下一頁:【台北 迪化街】 漫步老街一日遊|文青手作店、cafés、古早味早餐、台灣手信

0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