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就算去了彩虹橋,牠們也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近日有一名女飼主的愛犬不幸過世,她決定將愛犬火化後的骨灰灑在牠生前最愛的公園。但就在她撒骨灰的時候,一個神秘身影一瞬間出現在她的面前,後來她將影片公開,令網民都深 受感動:「牠從未離開過!」

愛犬骨灰 神秘身影 撒愛犬骨灰空中驚現神秘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
撒愛犬骨灰空中驚現神秘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重回狗狗生前最愛公園撒骨灰 淚崩發現牠留下最後訊息

來自美國加州的Natalie飼養了一隻名為Biscuit的混種牧羊犬,就在Biscuit 12歲的時候,一日Biscuit因為不明原因猝逝,令Natalie與她的丈夫相當難過,他們一直深陷於Biscuit離開的憂傷中,難以真正走出牠離世的陰影。而Biscuit生前最愛到一個公園池塘邊玩耍,在這裡追逐小鳥們,Natalie在老公的提議下,就決定將Biscuit火化的骨灰灑在牠生前最愛玩耍的公園池塘中,讓愛犬真真正正地長眠於此。

愛犬骨灰 神秘身影 在Biscuit 12歲的時候,一日Biscuit因為不明原因猝逝
在Biscuit 12歲的時候,一日Biscuit因為不明原因猝逝(圖片來源:YouTube@Natalie Franko Larason影片截圖)

日前Natalie就帶著Biscuit的骨灰去到公園,並將骨灰撒在池塘中時,奇蹟的一幕發生了!就在Natalie拿出愛犬的骨灰撒出來的瞬間,Biscuit的骨灰竟然在空中幻化成牠生前的模樣,而這神奇的一幕被一旁拿著手機紀錄全程的丈夫錄下來!原本Natalie在灑骨灰的時候完全沒發現有這件事, 是事後翻看老公紀錄的影片才發覺到骨灰短暫化成了愛犬的形狀,令她又驚又喜。

愛犬骨灰 神秘身影 Biscuit的骨灰竟然在空中幻化成牠生前的模樣
Biscuit的骨灰竟然在空中幻化成牠生前的模樣(圖片來源:YouTube@Natalie Franko Larason影片截圖)

一開始Natalie公開了骨灰幻化成Biscuit身形的照片令大批網民質疑真實性,認為她是以Photoshop後製出來的相片,但隨著影片曝光,原先抱有懷疑態度的網民都一一信服。

愛犬骨灰 神秘身影 隨著影片曝光,原先抱有懷疑態度的網民都一一信服示意圖,非當事人)
隨著影片曝光,原先抱有懷疑態度的網民都一一信服(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最後的道別感動網民:牠永遠在心中陪伴著你

Natalie表示骨灰在空中幻化的形狀簡直和Biscuit生前的長相可謂一模一樣:「我把這現象當成Biscuit向我最後告別的訊號,我很珍惜這段神奇的影片」。影片公開至今已吸引超過13萬人觀看,不少網民都被Natalie的影片所感動,紛紛留言感嘆:「牠們總是在我們身邊從未離開過」、「我剛剛也失去了我16年來的支柱,對於毛孩的離開我很受傷,但看到這部影片我覺得被治癒了」、「對於Biscuit的離去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我相信這是牠對你作的最後一次告別,牠會永遠在你心中陪伴你」。

圖片來源:YouTube@Natalie Franko Larason影片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Natalie Franko Lar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