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明白男女身體構造不同,所以不論是商場還是戲院……女廁很大機會需要排隊。我每次跟女朋友約會,感覺整天都在等她上廁所……

經常去洗手間 似與廁所約會

「你可以別喝這麼多水嗎?」我。
「我口乾!」
「你上太多次。」我。
「我真的很急!」
「感覺我在跟廁所約會……」我。

吃飯逛街倒沒有所謂,反正只是站著玩玩手機就好。但是……她每次在電影開場前,或演唱會開始時都需要上廁所。

藍橘子 吃飯逛街倒沒有所謂,反正只是站著玩玩手機就好。
吃飯逛街倒沒有所謂,反正只是站著玩玩手機就好。

女廁長人龍 永遠遲入場

結果總是錯過了電影最開頭的部分,演唱會總是最遲入場。要是我預早時間進去,她又會在電影中段需要上廁所……

有一次,我們約了一班朋友去看演唱會,快要開場了,大家都手持螢光棒準備入場,女朋友拉一拉我的衣角,向我表露一個「我很急」的表情。

「你去吧!還有五分鐘才開始!」

於是,我只好讓朋友們先入場,等她上完廁所才進去。

藍橘子 但是,我看到人龍超級長!女廁門外有十幾人在輪候。
但是,我看到人龍超級長!女廁門外有十幾人在輪候。

女廁人龍增長 門外變「女友等待區」

「怎麼辦?」女朋友問我。
「沒怎麼辦……演唱會差不多三個小時,你還是去吧。」

於是,女朋友就急步跑去排隊,我看著人龍一直地加長,心想女生果然是水造的。

而我環視四周,在廁所外,形成了一個「女友等候區」。

藍橘子 我們四目交投,互相點頭表示:「Hey bro!I know that feel bro~」
我們四目交投,互相點頭表示:「Hey bro!I know that feel bro~」

口說「冇所謂」 內裡心急如焚

到底還要等多久?我開始在腦海幻想女生去洗手間的流程,又不時看手錶,演唱會開始時間慢慢迫近。

女朋友向我揮手,我強擠出笑容,跟她表示沒關係的,慢慢來~
可是那一刻……其實我心裡急到爆炸!

我一直等、一直等……那條人龍完全沒有減退的跡象,在「女友等候區」的兄弟們,當看到自己的女友步出洗手間,就一臉歡愉地手牽手進入會場。

無了期等待 演唱會場內卻……

終於,我看到女朋友已經走進洗手間了,OK!那只要再等三分鐘就可以了吧?

我看著手錶……一分鐘、兩分鐘……等到五分鐘後,女朋友仍沒有出來。

這個時候,我聽見場內的音樂響起,隨時爆出震耳的歡呼聲。

我嘆了一口氣,旁邊仍在堅守的兄弟們也一樣。

藍橘子 除了在女廁外跟著演唱會場內的音樂打拍子,還有甚麼選擇呢?
除了在女廁外跟著演唱會場內的音樂打拍子,還有甚麼選擇呢?

女友終出現 解開漫長等待之謎

第一首歌唱完了,才看見女朋友的身影急步跑出來。

「對不起,我要補妝。」
「Baby,裡面燈光這麼暗,大家都只看台上的歌手唱歌,沒必要補妝吧?」
「洗手間裡的女生全都在補妝!」女朋友。
「……」難怪女生進廁所後,就像跌進黑洞一樣消失了,只見其他在等候區的男生聽見後面色一沉。

藍橘子 No attribution required,pixabay
「洗手間裡的女生全都在補妝!」難怪女生進洗手間後,就像跌進黑洞中消失了……

「等了很久嗎?」女朋友牽著我跑進會場。
「沒有,反正我一個人看也沒意思吧~」我。

在此,致敬每一個人生花了不少時間等女朋友上廁所的男人們!

相關文章:「女朋友瞓親我膊頭都流口水⋯⋯」| 藍橘子

藍橘子

圖片來源: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