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不少國家都開關,有不少想去旅行、想「返鄉下」的人都開始日日留意著日本的最新動態,可惜日本目前尚未開放予旅客入境,想去滑雪、賞櫻的話就要再等等了。不過,近日徐濠縈竟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成功到達北海道滑雪,對住空蕩蕩的雪場盡情享受,就連Do姐鄭裕玲都高度關注!在日本禁止遊客入境之下,阿徐究竟怎樣成功到達日本滑雪?

徐濠縈成功抵北海道滑雪 願望成真

48歲徐濠縈熱愛跑步外,近年瘋狂愛上滑雪,她每一年都會去日本滑雪,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只能與大家一樣困在香港無法去旅行﹗去年尾被問到通關後最想去邊,徐濠縈想也不想便回答日本,雖然疫情仍不穩定,但近日徐濠縈竟然已願望成真去了北海道滑雪,更全副武裝上雪山,並寫道:「Back to my favourite place on earth」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徐濠縈排除萬難成功到北海道滑雪,唔滑雪時都會戴上口罩﹗(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 北海道 日本滑雪
以往徐濠縈四圍飛去出席歐洲時裝周,放假又去日本滑雪,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無得飛,今次成功「回鄉」,大家見到都好羨慕﹗(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圈中好友齊留言 羨慕徐濠縈「回鄉」

徐濠縈於社交平台上貼出一邊歎咖啡,一邊欣賞有「北海道富士山」之稱的羊蹄山雪景美照﹗不單網民表示羨慕,圈中好友車婉婉、KB、黎芷珊、名髮型師 Billy 等都留言表示羨慕﹗而徐濠縈今次出遊亦非常時尚,滑雪裝備當然不簡單,身上逾六千元的Arc’teryx滑雪裝,還有名牌MiuMiu的滑雪手套走在潮流尖端,加隔日就換裝就像是去時裝周﹗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真係歎﹗(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徐濠縈身為潮人,滑雪裝備當然唔簡單,身上逾六千元的Arc’teryx滑雪裝,還有名牌MiuMiu的滑雪手套﹗而且隔日就換裝,當正去時裝周咁﹗(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車婉婉在 Instagram 上留言「So Happy」(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名髮型師Billy、黎芷珊、KB都表示有留言﹗(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Do姐電台開咪表示好奇:點去到?

連Do姐鄭裕玲都在電台節目中談及此事,相當好奇徐濠縈如何在日本禁止遊客入境時,仍能進入境內?有網民就留言回答:「可以用短期商務簽證,搵公司邀請你過去考察,實際就……」據知,日本入境政策近來開始逐步放寬,3 月起部分地區包括香港,打齊3針可免除隔離(若未打齊3針,視乎情況隔離3至7日),但只限商務、留學生、技能實習生及有長期居留資格人士。而即使符合以上條件,入境者必須需要有在日人士作擔保證明﹗相信阿徐今次定必排除萬難才可去滑雪﹗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有網民收聽Do姐電話訪問,知道Do姐高度關注阿徐去日本滑雪﹗(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不少網民與Do姐有同樣的疑問,有網民解答﹗(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全套粉紅色裝束相當有型﹗(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徐濠縈同日本朋友一齊滑雪,整個雪山空蕩蕩﹗(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抱住朋友的BB的徐濠縈,今次一個人到日本,陳奕迅及女兒康堤都沒有同行,據知康堤已去了英國留學﹗(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徐濠縈身為時裝店成為老闆娘外,主力日日以潮look分享於社交網,不時分享其獨特潮流觸角﹗

徐濠縈 日本滑雪 北海道
徐濠縈之前駁長髮並染成粉紅色,去日本前才把頭髮染黑,最近更穿上鼻環﹗(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重溫:北海道滑雪遇梁朝偉劉嘉玲

2019年,陳奕迅、徐濠縈到北海道滑雪,並遇上梁朝偉、劉嘉玲等一大班朋友,大家一起為3月生日的徐濠縈慶祝生日﹗

日本滑雪 徐濠縈
有咁大班朋友在北海道為徐濠縈慶祝生日,佢開心到一邊嘟咀一邊舉V!(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日本滑雪 徐濠縈 徐濠縈仲即場向老公Eason送吻放閃,睇到偉仔眼定定!
徐濠縈仲即場向老公Eason送吻放閃,睇到偉仔眼定定!(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日本滑雪 徐濠縈 徐濠縈同劉嘉玲亦有合照。
徐濠縈同劉嘉玲亦有合照。(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日本滑雪 徐濠縈 徐濠縈仲同Eason喺冰天雪地中食雪糕!
徐濠縈仲同Eason喺冰天雪地中食雪糕!(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ilaryxt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