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灣Villa AMTARDA被大自然包圍,擁有異國風情、隱世美景,提供泰國私房菜,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興趣呢?

清水灣Villa「AMTARDA」異國風情打卡似足泰國

清水灣Villa AMTARDA 不講誰會知道,在香港居然能夠攝到這片山明水秀的山林景色呢?
不講誰會知道,在香港居然能夠攝到這片山明水秀的山林景色呢?(圖片來源:Instagram@AMTARDA)

這間名叫「AMTARDA」的私房菜並不在泰國,亦不在越南,而是近在眼前,位於香港清水灣。提供私房菜,讓一班朋友遠離煩囂、盡情享受「Me Time」。要在 Amtarda享用午餐或晚餐,至少需要10人(週六至少 25 人),即可在 4 小時內享用 10 道泰國菜。

清水灣Villa AMTARDA 其實約齊8位朋友入住AMTARDA,人均價格只需
(圖片來源:Instagram@AMTARDA)

清水灣Villa AMTARDA AMTARDA主打泰國菜,菜單由款待人員及廚師共同打造。會因應季節進行調整。
「AMTARDA」主打泰國菜,菜單由款待人員及廚師共同打造。會因應季節進行調整。(圖片來源:Instagram@AMTARDA)

「AMTARDA」除了山林景色夠隱世,連本身的存在都相當神秘,在官方Instagram帳號中並沒有公開實際地址,對住客而言,亦算是一種保障。如果對「AMTARDA」私房菜有興趣,可以透過「AMTARDA」官方電郵或Instagram了解更多。

清水灣Villa AMTARDA 入面環境相當療癒,最適合都市人遠離煩囂。
入面環境相當療癒,最適合都市人遠離煩囂。(圖片來源:Instagram@AMTARDA)

清水灣Villa「AMTARDA」

餐飲價錢:$2,200/位起(星期一至四);$2,500/位起(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午餐 : 12:00-16:00
晚餐:18:00-22:00

可自帶酒水,不收開瓶費。

預訂方法:Instagram / [email protected]

為何指「AMTARDA」是一間隱世私房菜?

「AMTARDA」除了山林景色夠隱世,連本身的存在都相當神秘,在官方…詳情請看

有香港度假屋推介嗎?

長洲打卡獨立屋、離島獨立屋等以下6間香港度假屋環境及裝潢都超美,有些更是擁有無敵海景,大家放假不妨試試去住一下!香港度假屋推介

撰文:CY圖片來源:AMTAR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