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蛋島獨木舟|炎炎夏日,今次來一趁西貢獨木舟之旅。我們選擇了從相思灣出發,靠近右邊的海岸線前進,沿途看到不少海蝕洞,真的大開眼界!以下為大家介紹路線和打卡靚景位。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西貢獨木舟路線推介 預訂西貢獨木舟體驗

綠蛋島獨木舟|西貢1小時相思灣至綠蛋島!超好玩獨木舟 海水湛藍得清澈見底

1. 綠蛋島獨木舟丨介紹
2. 綠蛋島獨木舟丨路線攻略
3. 綠蛋島獨木舟丨人氣打卡位
4. 綠蛋島獨木舟丨價錢收費

 綠蛋島獨木舟|西貢1小時相思灣至綠蛋島!超好玩獨木舟 海水湛藍得清澈見底
綠蛋島獨木舟 行程路線(圖片來源:豹紋魚)

*由於受制於地圖功能所限,文中路線及地圖只供參考,路段有可能出現偏差,請行山時採用專業行山地圖及正確工具作準。
回到目錄


綠蛋島|港版馬爾代夫+天空之鏡

綠蛋島位於清水灣半島東面海濱,原名爛排。從上而下看有一個綠色的森林位於正中間,極似一隻綠色蛋黃的荷包蛋,因而取名為「綠蛋島」。綠蛋島的水質清澈見底,同時島上有個小沙灘。盛夏來到,綠蛋島更是水上活動的消暑玩樂首選,不但可以以獨木舟方式到達,亦可以在綠蛋島上浮潛、游泳等。由相思灣出發,大概划一小時,即可直達享負盛名的綠蛋島,親親這隻海上岩石太陽蛋。雖然沒有真的傳來蛋香,但吹來陣陣海風,十分有夏日氣息。

 綠蛋島獨木舟|西貢1小時相思灣至綠蛋島!超好玩獨木舟 海水湛藍得清澈見底
今次為大家介紹在西貢玩獨木舟(圖片來源:豹紋魚)

回到目錄


綠蛋島獨木舟|路線攻略

我們小心翼翼地把獨木舟泊岸,然後登上綠蛋島遊覽。那兒面積不大,但岩石的質感真的很美,而且歷史悠久,確是大自然的瑰寶。我們發現附近的打卡位多不勝數,而且水清沙幼,實在嘆為觀止!環境像極了正在外地遊,似墾丁?沖繩?蘇梅?馬爾代夫?總之難以置信這就是香港。

回到目錄


綠蛋島獨木舟|人氣打卡位

而最不能錯過的打卡位是「天池」,天空跟人物的倒影全都令人着迷。還有,可於對岸的卵石灘取景拍照,「原隻翠綠太陽蛋」就成為了最具代表性的背景。

其實,香港一向都是那麼漂亮!有待大家繼續發掘,並用心欣賞。但緊記要遵守「郊遊禮儀」,自己垃圾自己帶走,才能長玩長有。

回到目錄

綠蛋島獨木舟|租借收費

以獨木舟前往綠蛋島多會在相思灣出發,而相思灣亦有不少商家有租借獨木舟服務。

相思灣綿羊仔水上俱樂部

地點: 清水灣相思灣村曉波徑到尾
聯絡方法: 6109 4445(Whatsapp)
營業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5時半

價錢收費

日期 單人獨木舟收費 雙人獨木舟收費
星期一至五 $150 $25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00 $300

回到目錄

如果以獨木舟前往綠蛋島需時多久?

盛夏來到,水上活動絕對是近期的消暑玩樂首選!今次為大家介紹在西貢玩獨木舟,由相思灣出發,大概划一小時,即可…詳情請看

租借獨木舟的費用是?

根據不同的商家均會有不同的收費,而本文推介的租借獨木舟商家的收費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豹紋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