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2022|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今年全港各區的聖誕燈飾都已經亮燈,Gotrip今次為大家整合了各區別具特色的聖誕燈飾合集,即刻睇吓約定平安夜去邊睇燈飾啦!

聖誕燈飾2022|全港必去打卡燈飾!尖東/利東街/西九聖誕樹

港島區

聖誕燈飾2022|1.利東街

今年聖誕節利東街亦大玩懷舊風,以70、80年代Disco作主題,為大家帶來一個華麗閃爍的戶外聖誕Disco新鮮體驗。7米大的Disco Ball由超過2000塊鏡面組成,頂部配上聖誕裝飾,充滿節日氣氛。巨型Disco Ball配上舞台專業的閃耀燈效,各色燈光反射將震撼全場!於聖誕節正日12月25日晚上7時至9時,利東街中庭將舉行「Christmas Night Fever」戶外閃亮派對讓大家狂歡熱舞!除了邀請到大專生舞蹈比賽得獎隊伍演出外,更有DJ現場打碟!

聖誕燈飾2022|2.星街

灣仔星街小區將變身聖誕冬雪仙境,與大家歡度佳節!由12月1日開始,星街小區夥拍AaaM建築設計工作室與「您」,攜手「塑」造聖誕升級裝置 「Enchanting Snowflakes星幻.雪花」,透過AaaM的匠心設計,把早前在社區收集到的膠樽,升級變成白雪皚皚的鑽石和閃閃發光的螺旋聖誕樹,「塑」造出與別不同的聖誕氣氛!

回到目錄

九龍區

聖誕燈飾2022|3.海港城

於2022年11月17日至2023年1月2日,「旋轉獨角獸樂園」邀請了4隻不同個性的獨角獸來到海運大廈露天廣場陪伴大家過聖誕和新年!場內設6大必影打卡位,包括有:超巨型10米高幻彩聖誕樹、慈善攝影區、巨型LED「獨角獸Merry-Go-Round」、5米高的立體剪裁獨角獸、獨角獸聖誕樹花園,和全城最矚目的「獨角獸Merry-Go-Round」宮殿,這個聖誕快點mark實日子,去海港城探望牠們吧!

聖誕燈飾2022|4.尖東

尖東外牆燈飾在11月29日亮燈了!今年以巨型雪花為主題,佈滿了整個尖東海傍,非常壯觀!

聖誕燈飾2022|5.西九文化區

由旅發局主辦的「香港繽紛冬日巡禮」將於 2022 年 11 月 25 日至 2023 年 1 月 1 日為各位市民送上最大份的聖誕禮物!而率先打頭陣的是西九文化區的夢幻聖誕小鎮,20米高七彩聖誕樹,遠看已非常震憾,絕對是全場矚目,打卡首選!點點星光再配合旁邊維港海岸的夜景,氣氛格外浪漫動人。

聖誕燈飾2022|6.K11 MUSEA

除了每年大家最期待的金光聖誕樹,今年更增設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聖誕「旋轉木馬」,將會亮相6樓 Sculpture Park,訪客可於迷人的香港天際美景環抱下,投入一場創意想像之旅!首個維港文化匯戶外溜冰場12月14日將於 Victoria Dockside 揭幕。在海濱一邊享受滑冰之樂,一邊欣賞維多利亞港景色,相信必定是最特別的聖誕體驗!

聖誕節 聖誕燈飾 聖誕燈飾2022 K11 MUSEA聖誕
(圖片來源:K11 MUSEA)

聖誕節 聖誕燈飾 聖誕燈飾2022 K11 MUSEA聖誕
(圖片來源:K11 MUSEA)

聖誕燈飾2022|7.D2 Place

D2 Place首次將白色飄雪場景與旋轉木馬呢個夢幻組合帶到商場一期天台花園,打造香港唯一戶外純白聖誕樂園,為大家帶來甜蜜滿瀉嘅浪漫節日氣氛!

聖誕節 聖誕燈飾 聖誕燈飾2022
(圖片來源:D2 Place)

聖誕節 聖誕燈飾 聖誕燈飾2022
(圖片來源:D2 Place)

聖誕燈飾2022|8.海運觀點

Dior由11月19日起於尖沙咀海港城的「海運觀點」內,推出另外一個節日裝置,設計來自羅馬藝術家Pietro Ruffo筆下的Rêve d’Infini圖案,玫瑰風圖、花卉、塞維利亞繩結及格言「Spread your wings and dream of infinity」,組合而成高達10米、生動立體的裝飾。

聖誕節 聖誕燈飾 聖誕燈飾2022
(圖片來源:DIOR)

聖誕節 聖誕燈飾 聖誕燈飾2022
(圖片來源:DIOR)

回到目錄

新界區

聖誕燈飾2022|9.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由2022年11月18日至 2023年1月2日呈獻「A Disney Christmas」,將會舉行充滿聖誕氣氛的活動及推出冬日精品和美食。「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非常壯觀,聖誕樹會亮起不同顏色的燈,有不少人都會特意前往欣賞!象徵著快樂、夢想與祝福的聖誕樹,一到夜晚就綻放璀璨光芒,還有漫天飄雪,超靚超浪漫,一定要打卡呀!

聖誕燈飾2022|10.愉景灣

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愉景灣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搖身一變成為歐陸小鎮,於愉景灣不同角落遍佈聖誕燈飾,與聖誕小精靈帶您進入極富歐陸色彩的Christmas Wonderland!

回到目錄

有什麼聖誕好去處推薦?

聖誕當然不可不去商場聖誕擺設9大巨型聖誕樹聖誕燈飾打卡,包括西九文化區K11 MUSEA聖誕樹,適合情侶及與朋友、家人、小朋友一同感受濃厚浪漫聖誕氣氛!聖誕市集方面,可看聖誕市集2022,其中不得不去D2 Place赤柱美利樓

有什麼聖誕禮物推薦?

建議可選擇實用類型的禮物,GOtrip整合一系列聖誕禮物提案,包括HK$500、HK$300、HK$200、HK$100內,即睇:聖誕禮物推薦。另外,與朋友派對時絕不可以缺少聖誕蛋糕增添節日儀式感。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相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