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赤隧道】屯赤隧道最近有個新景點!大草地加上棕櫚樹,會是你對外國旅遊的想像嗎?原來在香港都可看到!於屯赤出入口一帶的望后石浩和街,最近成為了屯門友新打卡熱點,今次就帶大家一文了解屯赤隧道交通方法和4大必影靚景!

*疫情嚴峻,如果想去郊外鬆一鬆,可以揀少人的地方,保持社交距離,避免人群聚集。郊遊時要戴口罩,注意個人同環境衛生。記得把垃圾帶到市中心才扔。

撰文及圖片來源:豹紋魚|編輯:RA

屯赤隧道新打卡好去處|4大必影靚景!異國風情如置身美國



屯赤隧道 介紹
屯赤隧道 交通
屯赤隧道 4大打卡靚景位

*由於受制於地圖功能所限,文中路線及地圖只供參考,路段有可能出現偏差,請行山時採用專業行山地圖及正確工具作準。
回到目錄


屯赤隧道 介紹

屯赤隧道去年底通車,除了成為一個重要的交通位置外,近屯門入口處的一條綿長的沿海堤壩,則因為坐擁大草地、棕櫚樹以及無敵海景等多項靚景元素,隨即在網上爆紅,成為本期最新的打卡新熱點!

有網友形容,長堤拍出來的效果一點也不像香港,海天一色加上棕櫚樹所帶來的熱帶風情,更有幾分美國西岸海灣的感覺,旅遊感爆燈!

海天一色,加上棕櫚樹所帶來的熱帶風情,十分有美國西岸的感覺
海天一色,加上棕櫚樹所帶來的熱帶風情,十分有美國西岸的感覺。

回到目錄


屯赤隧道 交通

要前往屯赤隧道很簡單,只需坐巴士K52號至「望后石」站下車,再徒步20-25分鐘即抵達浩和街。

巴士班次表:https://hkbus.fandom.com/wiki/%E6%B8%AF%E9%90%B5%E5%B7%B4%E5%A3%ABK52%E7%B6%AB

望后石浩和街站下車
可在「望后石」站下車走路至浩和街。

回到目錄


屯赤隧道 4大打卡靚景位

1. 棕櫚樹大草地

這兒種了一列充滿異國風情的棕櫚樹,從低角度拍攝,可以拍出十分有外國旅遊感的構圖。

2. 燈塔

屯門一向都有無敵海景看,可遠眺大嶼山和飛機升降,這兒更有一座十分有格調的燈塔,可以善加利用作為拍攝素材。

3. 石堤長廊

第一次來到,定必會為這條超長海濱長廊而感到驚喜,綿綿不絕的石堤,掀起在外國漫遊的回憶。

4. 浪漫日落

時間許可的話,十分推薦大家留到黃昏日落時分,因為這兒可以 270 度飽覽日落晚霞,天氣好時,尤其美艷!

回到目錄

原文:豹紋魚 (Ig: leopard_fish_

常見問題

問:屯赤隧道的回程方法?
答:坐巴士K52號原路折返,亦可沿海邊走路返回屯門碼頭車站。

問:去屯赤隧道要注意甚麼嗎?
答:假日人多,記得保持社交距離!還有,自己垃圾要帶走啊!

 

問:屯赤隧道 要注意什麼嗎?

答:假日人多,記得保持社交距離,還有自己垃圾要帶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