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韓國的KAKAO FRIENDS,怎麼可以沒有大熱角色Ryan!最近KAKAO FRIENDS推出了許多Ryan系列的食品,當中包括辣炒年糕、芝士蛋糕等。喜歡Ryan的朋友,記得不可錯過!

撰文:SY|資料來源:KAKAO FRIENDS

01|Ryan辣炒年糕

KAKAO FRIENDS推出韓國小食辣炒年糕,有「Ryan辣味辣炒年糕」及「Apeach芝士辣炒年糕」兩種口味。

裡面除了有年糕外,還有超萌的Ryan、Apeach圖案魚糕片。那麼可愛,怎麼捨得吃掉?

售價:₩2,500(約HK$16)
詳情:https://store.kakaofriends.com/kr/products/6430

02|Ryan辣味杯麵

不喜歡年糕的朋友,不要怕!KAKAO FRIENDS還有「Ryan辣味杯麵」和「Apeach意大利麵」,而杯內跟年糕一樣有Ryan、Apeach圖案魚糕片,總有一款適合你!

今次的辣味杯麵包裝畫了「著火的Ryan」,看似辣味十足,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售價:₩1,900(約HK$12)
詳情:https://store.kakaofriends.com/kr/products/6432

03|Ryan芝士蛋糕

吃不了辣,又想試Ryan的食品,可以試試這個芝士蛋糕。Sunday Cheezzzball跟KAKAO FRIENDS合作了很多次,推出過不少令人驚喜的食品,而在12月尾更會有Ryan芝士蛋糕。

蛋糕上印上Ryan圖案,真的不捨得切開來吃。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sundaycheezzzball/

04|Ryan棉花糖

KAKAO FRIENDS推出了Ryan棉花糖,一打開除了有粉色的棉花糖,還會隨機附上一張貼紙,抽不抽到Ryan,就要看你的運氣了。

售價:₩2,000(約HK$13)
詳情:https://store.kakaofriends.com/kr/products/6089

05|Ryan番薯乾

想吃些健康的,可以選擇Ryan番薯乾。溫書、工作時想吃零食,又不想太胖,小小一包的番薯乾,是個好選擇。

售價:₩3,500(約HK$23)
詳情:https://store.kakaofriends.com/en/products/6088

06|Ryan啫喱糖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超超超可愛的Ryan啫喱糖,一包裡面有5粒卡通人物造型的啫喱糖,可以買一包回去跟大家分享。

售價:₩1,800(約HK$12)
詳情:https://store.kakaofriends.com/kr/products/6256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