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時好時壞,明明上個星期還在大喊:「高溫燒滾了我。」想不到相隔幾日,天文台又預告會下起滂沱大雨!無故下雨,最慘就是著了愛鞋返工,誰知鞋子不但被雨水弄髒,雙腳還要被濕漉漉的鞋困住……最好的解決方法當然是著雨靴上班,可是著雨靴不但感覺不太時尚,在公司替換亦很麻煩。所以今次就找來舒服、容易搭配、外形又美觀的防水鞋子,無論晴天或雨天都適合穿!

撰文:cheuk2|圖片:MyDress

斯文芭蕾平底鞋

斯文、百搭、設計優雅不過時的芭蕾平底鞋,最適合打寫字樓工的朋友們。不過下雨天穿芭蕾平底鞋,好容易會跣親,所以最好選有防滑功能的鞋底。來自英國的Butterfly Twists,其加入了防滑鞋底的平底鞋質地柔軟,同時不易變形,在大雨天走每一步路都依然輕鬆自如。鞋身加上可愛的蝴蝶結和金屬details後,高雅好看,任何場合穿都適合。

Butterfly Twists 防水設計平底鞋(黑色)

按此購買


 

Butterfly Twists 防水設計平底鞋(薄荷色)

按此購買

輕便餅乾鞋

有扁平足的朋友們,著平底鞋可能略嫌不夠舒服,但著厚底餅乾鞋就沒問題了。這款餅乾鞋採用了防震防滑的膠底,耐磨、舒服且襟著;鞋身則由高密度帆布料製造,防水防油,不易弄髒!不信?看看以下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8xIatLLkg

【新品】 Fmshoes NeuTral-透氣防潑水綁帶餅乾鞋(灰色)

按此購買

【新品】 Fmshoes NeuTral-透氣防潑水綁帶餅乾鞋(淺粉色)

按此購買

方便懶人鞋

有人跟小編一樣不擅長綁鞋帶嗎?如果你也是,那就要買防潑水防磨腳懶人鞋,功能與餅乾鞋相若,一套上去就可以穿了,懶人必備!

【新品】 Fmshoes NeuTral-防潑水防磨腳懶人鞋(淺粉色)

按此購買

【新品】 Fmshoes NeuTral-防潑水防磨腳懶人鞋(灰色)

按此購買

【新品】 Fmshoes NeuTral-防潑水防磨腳懶人鞋(白色)

按此購買

型格短靴

個子嬌小的女生可以試試這款粗跟短雨靴——粗跟夠穩固,加上全鞋身均採用防水止滑的材料,下雨天都不怕摔倒!

Ann’S摩登綁帶防水粗跟短雨靴(黑色)

按此購買

Ann’S摩登綁帶防水粗跟短雨靴(深藍色)

按此購買

Ann’S摩登綁帶防水粗跟短雨靴(杏色)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