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一生人只有一次,絕對是和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的一個晚上!有些人在謝師宴令人眼前一亮,有些卻留下不堪回首的黑歷史!不想謝師宴成為「人生污點」的話,Grad Din裙一定要小心選擇。以下推介的6件謝師宴晚裝,全部都在$400以下,學生也絕對可以負擔!裙子款式全是隱陣不過時之選,最起碼十年後回看照片也不會想搵窿捐!即睇推介!

撰文:Koey|圖片來源:Zalora

幫你遮肉顯長腿! $400以下減價謝師宴晚裝

選擇謝師宴晚裝之前,首先你要清楚自己身材的優點和缺點,然後選擇一件可以盡顯優點,隱藏缺點的好拍檔!謝師宴始終是莊重的場合,過分暴露的晚裝亦要避免選擇,最緊要還是自己穿得舒服,不要為靚而靚,最後整晚「周身唔聚財」!以下6件謝師宴晚裝不論顏色、款式也是大路之選,翻穿機會大!而且裙款更可以幫你遮住肉肉,盡顯大長腿呢!

1.Yaffa Off-shoulder Dress(HK$243.9)

【按此購買】

不少女生也擔心手臂的掰掰肉顯肥,但大部分晚裝裙也是背心款,怎麼辦好呢?其實只要選擇一件露肩一字膊款的晚裝,把肉肉都一一隱藏在手袖下,露出顯瘦的鎖骨和膊頭線條,自然大方得體又青春!

【按此購買】

2.Lace Long Sleeves Dress(HK$136.9)

【按此購買】

如果還是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一件蕾絲長袖裙子可以讓你收起更多肉肉之餘,通花蕾絲設計亦帶出低調的小性感呢!除了手袖,裙子的腰間亦以通花設計,相當可愛呢!

想更加顯瘦,也可以選擇同款黑色版!

【按此購買】

3.Dicte Lace Sleeveless Dress(HK$370.9)

【按此購買】

要盡顯青春活力,選擇粉紅色就一定沒錯了!這條粉紅裙子整條都以蕾絲設計,看上去十分有少女味!裙子只有圓領部分以鏤空設計,連打底都可以慳番!

【按此購買】

4.Double Bardot Midi Dress(HK$210.9)

【按此購買】

想盡顯小蠻腰?這條深藍色包臀及膝裙可以讓你盡情show off纖腰,同時不失莊重!裙子特別收腰,輕鬆打造到S形身材。而且裙子亦有罕見的雙肩帶設計,絕對不易跟同學仔撞款呢!

【按此購買】

青春活力首選!精選謝師宴晚裝

5.Cold Shoulder Flutter Sleeves Skater Dress(HK$312.9)

【按此購買】

今年相當流行一字膊波浪設計,這條裙子就在手臂位置造了波浪手袖,完美幫你遮掩手臂肉肉,同時裙子下襬亦以小魚尾設計,走動時似輕輕擺動,十分特別!

【按此購買】

6.Lace Detail Halter Dress(HK$147.9)

【按此購買】

謝師宴晚裝大多以黑、白色為主,想突圍而出,可以考慮穿上酒紅色晚裝!這條酒紅色裙子不但更加顯白,更加以入膊設計,可以讓你展現鎖骨至雙膊的線條,特別適合骨架偏小的女孩子穿著呢!這條裙子亦同時在腰間以蕾絲通花設計,為純色裙子作一些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