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張「呃like」靚相,你可以去到幾盡?不少拍攝達人會隨身攜帶五花八門的拍攝小工具:魚眼鏡頭、廣角鏡、微距鏡,甚至連補光的LED燈也有,十分專業!不過,每次外出旅行都要帶著這些零碎的小配件,容易弄失之餘,亦很難收納。這次小編要教大家5個旅遊拍攝小貼士,還要推介一個5合1手機鏡頭,讓你可以一次過滿足5個心願,一個價錢就有5種享受,即睇有幾堅!

撰文:Koey |圖片:Aiko Mall

呃like必睇!5個旅行拍攝小貼士+5合1手機鏡頭推薦

1.魚眼鏡頭效果

夏天當然要去海邊遊玩!配合魚眼效果,就能為相片增添不少活力的感覺!相片就像出自海中魚兒的視點,別具一番風味啊!

當然也能拍出充滿玩味的照片!

現在只要把5合1鏡頭扭到魚眼鏡頭,鏡頭對準影像,即可開始拍攝,不用再把鏡頭換來換去,方便很多!

-按此購買-

2.廣角效果

一班朋友拍照,要把全部面孔塞進鏡頭實在不容易!幸好現在有廣角鏡頭的幫助,輕輕鬆鬆就可以拍到更廣闊的影像,不用怕變成大頭怪嬰!大家可以把廣角鏡頭配合後鏡使用,可以更清晰之餘,旅遊時,也可以輕易拍到全景,留下最珍貴的一刻!特別適合女生拍攝「男友視角」的照片啊!

5合1鏡頭配備廣角效果,從此帶一個鏡頭外出,就能拍到多個效果!

-按此購買-

3.微距效果

近距離拍攝時,常常不能對焦?或許你需要一個微距鏡頭協助!在微距鏡頭下,大家可以用微距鏡頭拍攝在異國遇到的小貓小狗,每一根毛髮、瞳孔的細節都會拍得一清二楚!大家吃大餐時都喜歡「相機食先」,在微距鏡頭下,食物也顯得更有質感啊!

已經厭倦了拍攝風景?你可以配合一些小配件,例如拿起路邊小花做主角,相片立即變得更可愛了!

微距效果比較少用,特意買一個微距鏡頭好像有點浪費⋯⋯所以,5合1鏡頭就最適合不過了!

-按此購買-

4.可拆除式LED燈

香港不能燃點煙火,出國旅遊時,記得把握機會!用煙火做小道具,拍攝效果會十分唯美啊!女生拍照最怕光線不足,顯得面色暗沉冇光澤!大家可以配合LED燈補光,在黑夜中仍可拍到清楚的影像!

這款手機鏡頭可以讓你調校燈光大小之餘,同時可以使用其他三款鏡頭(魚眼鏡、微距鏡、廣角鏡),輕鬆影靚相!LED燈更設有磁石,可以拆除獨立使用,用家可以把LED燈貼在其他位置使用。

-按此購買-

5.自拍小鏡子

想要後鏡頭的高畫質,但又怕不能成功調校角度?自拍小鏡子就可以讓你輕鬆確保拍攝效果,又可以在拍照前整理儀容,不再怕唇膏出界、頭髮穿士,破壞珍貴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