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i在幾年前登陸香港,憑著CP值高與多元化貨品深受香港人歡迎。不過日前就有網民表示自己成為Donki一日員工後,僅因一件事而決定立即辭職,更導致成晚瞓唔著!

Donki員工返一日工 因一件事立即辭職

Donki自從登港而來,一直憑著五花八門的商品同貼地價錢而成為港人心中掃平貨的熱點。隨著版圖擴張,目前於於尖沙咀、荃灣、中環、銅鑼灣、將軍澳、小西灣、屯門、九龍灣、黃埔都有分店,最近更踩過界開設副線,有專賣軟糯飯糰及迴轉壽司店,誓要各方面都打入港人的心。

donki員工第1日就劈炮辭職 網民表示深同感受:呢啲係 Donki激安殿堂自從登港以來,一直成為港人心中掃平貨的超市熱點。
Donki激安殿堂自從登港以來,一直成為港人心中掃平貨的超市熱點。(圖片來源:新假期編輯部)

donki員工第1日就劈炮辭職 網民表示深同感受:呢啲係 Donki除了超市外,也有開設副線,如迴轉壽司店及飯糰外賣店,同樣大排長龍。
Donki除了超市外,也有開設副線,如迴轉壽司店及飯糰外賣店,同樣大排長龍。(圖片來源:新假期編輯部)

要說到Donki的招牌,除了店內生動有趣,畫上Donki可愛企鵝的廣告牌外,Donki的主題曲同樣是代表。一入到店舖中,已立即聽到「Don Don Donki,Don Don Donki~」的主題曲,單看字耳邊已立即浮現店舖主題曲聲音,相當洗腦。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單身狗關注組」中表示,自己僅返Donki一日工,已被其主題曲洗腦,放工後整晚耳邊都響起生動的Donki主題曲,引致樓主失眠問題,故決定為身體健康著想,劈炮辭職!

donki員工第1日就劈炮辭職 網民表示深同感受:呢啲係 一入到Donki店舖中,立即會聽到Donki的主題曲。
一入到Donki店舖中,立即會聽到Donki的主題曲。(圖片來源:新假期編輯部)

網民反應兩極化:另類工傷 VS 咁都忍唔到點成大事!

樓主帖文一出,立即引來網民留言熱烈討論,反應兩極化。有網民認為樓主是明智決定,因為同樣深受歌曲洗腦之苦,更直言「這是另類工傷」。不過有網民則認為樓主太衝動,且沒有想出解決方法。其實單用耳塞便可以解決洗腦之苦,且認為只要聽到沒有影響才能成大器,做大事!

但亦有網民表示Donki主題曲已算小事,「宜家惠康隻洗腦歌更加難聽,節奏令我感覺阿里爸爸與四十大盜嗰種風格,大部分歌詞又唱到一舊舊,聽唔到唱乜,淨係聽到一句『哪怕貨品超重哇哇哈哈』,真係難頂過donki」!

donki員工第1日就劈炮辭職 網民表示深同感受:呢啲係
(圖片來源:惠康官網圖片)

原文刊於《新假期

事主因何原因辭職?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單身狗關注組」中表示,自己僅返Donki一日工,已被…詳情請看

網民點睇Donki員工辭職原因?

事主帖文一出,立即引來網民留言熱烈討論,反應兩極化。有網民認為樓主是明智決定,因為同樣深受…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新假期編輯部、Facebok群組@「香港單身狗關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