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名本地女子與數名友人到屯門行山,步行至青大石澗時,疑因意外失足不慎墮落水潭中,救援人員出動直升機救援,惟送往醫院後證實重傷不治,由於事主閒時常於網上分享登山照,一度引來「打卡失足」的傳聞,她的家人澄清並非因拍照而生意外,家人亦成立了一個捐款平台,希望支援事主女兒日後成長。

更多文章:下城門水塘龜裂成行山打卡熱點造成傷亡!「乾塘」是人為原因?

香港KOL失足跌落懸崖不幸身亡 家人澄清非因拍照而發生意外

32歲的Sofi,一向熱愛冒險與戶外運動,更不時在網上分享自己行山照片。近日,事主跟3名友人到行山,在青大石澗山路的懸崖邊,不慎失足跌落懸崖,期間撞及頭部,墜落入5公尺的瀑布潭底中,同行好友馬上報警求助。

行山意外 消息經台灣媒體轉載,受廣泛報導。
消息經台灣媒體轉載,受廣泛報導。(圖片來源:Google)

警方接報後,出動直升機將事主救起,可惜事主頭部受到重創,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證實不治身亡。

行山意外 Sophia熱愛行山,今年2月開設了IG帳戶,分享登山照。
Sofi熱愛行山,今年2月開設了IG帳戶,分享登山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行山意外 香港KOL菠蘿山挑戰「極限自拍」,失足跌落懸崖不幸身亡。
今次Sofi發生意外,但家人澄清她絕非因拍照而發生意外。(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哀悼 朋友設立捐款平台

Sofi死訊曝光後,粉絲們紛紛到事主帖文下留言表示哀悼,亦表示對是次意外感到震驚又難過。Sofi的朋友們開設了“we_miss_you_sophia”網站,鼓勵所有認識Sofi的朋友捐款,支援Sofi 3歲女兒日後成長之用,為Sofi 送上最後一份告別禮。

行山意外 Sofi有一名三歲女兒,其友人為其開設的悼念網站,希望支援女兒未來成長。
Sofi有一名三歲女兒,其友人為其開設的悼念網站,希望支援女兒未來成長。(圖片來源:imissyousophia網站)

行山意外 Sofi友人開設的悼念網站,澄清她不是為了拍照而發生意外。
Sofi友人開設的悼念網站,澄清她不是為了拍照而發生意外。(圖片來源:imissyousophia網站)

點擊進入捐款連結

行山意外事件不時發生,大家要小心山崖石澗,緊記注意自身安全!

香港KOL行山意外跌死是因打卡而造成嗎?

近日,事主跟3名友人到行山,在青大石澗山路的懸崖邊,不慎失足跌落懸崖,期間撞及頭部,墜落入5公尺的瀑布潭底中… 詳情請看

這位意外跌死的行山KOL是誰?

32歲的Sofi,一向熱愛冒險與戶外運動,更不時在網上分享自己行山照片… 詳情請看

撰文:T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