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對很多人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但你有想過還可以在酒店躺著賺錢嗎?不要想歪!這可是現在不少居住在貴州的人的最新賺錢方式!只要你入住一晚位於貴州仁懷市的某間五星酒店,就可以以正價購買到現在在中國「一瓶難求」的53度飛天茅台,反手轉售便可輕鬆賺過千人民幣!

撰文:IP|圖片來源:trip.com、淘寶、Weibo@紅星新聞

住一晚貴州酒店不蝕反賺 全因可買飛天茅台?

近年貴州飛天茅台已成為國內奢侈品之一,不少達官貴人為了彰顯自己身份地位,不惜花以重金入手貴州飛天茅台,其中「53度飛天茅台」更是炒至正價高一倍以上!現在想入手一枝飛天茅台可不是輕易的事,有錢、有人脈都未必購買到,但現在有個方法讓一般民眾也能「輕鬆」入手飛天茅台!

(圖片來源:淘寶)
(圖片來源:淘寶)

想輕鬆入手飛天茅台很簡單,只要你入住位於貴州仁懷市的茅台國際大酒店便可以以正價購買!以2人入住1日最便宜的高級房為例,房價$1,235人民幣,再每人在酒店內購買1枝原價為$1,499人民幣的飛天茅台,轉手以單枝炒價$3,000人民幣賣出,2人一晚便可淨賺$1,700人民幣以上!

(圖片來源:Trip.com)
(圖片來源:Trip.com)

同時酒店方亦限制住客購買飛天茅台數量,先是每人每個月最多只限買6支及只容許非貴州居民購買,以防有本地人長期入住炒賣賺錢。當然炒賣黨亦不會放過炒賣賺錢機會,但「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炒賣黨長期會在酒店對出停車場等待收購茅台,以突破限制賺得盤滿缽滿!

(圖片來源:Weibo@紅星新聞)
(圖片來源:Weibo@紅星新聞)

但要入住茅台國際大酒店也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簡單,越來越多人知道了這個「財富密碼」,加上酒店只開放預訂未來3日的客房及只接受電話預訂,令酒店一房難求,搖身一變成為了全國最受歡迎的酒店!

但是為什麼酒店內會有原價茅台可供購買?難道真的是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原來酒店是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直屬子公司,因此直接供貨,亦可讓民眾以原價購入外界「一瓶難求」的飛天茅台。

(圖片來源:Trip.com)
(圖片來源:Tr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