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國有一位網紅為了不打擾在家中正在開會的未婚妻,竟想了一個創意滿分的「奇招」,一齊看看他用了甚麼招數!

撰文:YLF|編輯:SY|圖片來源:Instagram@tailoredbits

疫情下,不少國家亦推出了WFH(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的措施,打工的朋友們不少可以在家線上工作或開會,但不是獨居的朋友往往會有一個問題出現,就是家人偶爾會入鏡!例如小貓小狗出現,家人在背後走來走去等,這些情況總會令到會議短暫中斷或是令同事分心。最近,外國就有一位網紅為了不打擾在家中正在開會的未婚妻,竟想了一個創意滿分的「奇招」,嘗試把自己變成「隱形人」,令到畫面變得十分嚇人,更成為網民的笑料。

買影視劇拍攝時綠幕衣企圖變 「隱形人」

日前,Tiktok一位用戶tailoredbits就在網上分享自己買了一件影視劇拍攝時常用的綠幕衣,由於這件綠幕衣在影視作品上是常用來當隱形特效的。他希望自己穿上後,在未婚妻使用zoom開會時,就算在她背後走動都不會被發現,當一個成功的「隱形人」。

希望自己穿上後,可以在未婚妻使用zoom開會時當一個成功的隱形人。(圖片來源:Instagram@tailoredbits)
希望自己穿上後,可以在未婚妻使用zoom開會時,當一個成功的「隱形人」。(圖片來源:Instagram@tailoredbits)

畫面出現詭異的影像

不過,當他實行時卻引來爆笑畫面,從他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他在未婚妻背後走過時,並無法隱形,還製造出十分詭異的影像!片中所見,tailoredbits的臉和手上水杯並冇消失,但身體部分卻因為zoom幫主體人物退底去背的功能而不見了,有如鬼魅在畫面出現一樣。

當時他在未婚妻背後走過時,並無法隱形,且還製造出十分詭異的影像!(圖片來源:Instagram@tailoredbits)
當時他在未婚妻背後走過時,並無法隱形,還製造出十分詭異的影像!(圖片來源:Instagram@tailoredbits)

最後,他用手擋臉,成功隱形!(圖片來源:Instagram@tailoredbits)
最後,他用手擋臉,成功隱形!(圖片來源:Instagram@tailoredbits)

影片3日有千萬人觀看

影片上載短短3日已經吸引過3,000萬次觀看,而且還超過600萬個讚,增長率相當驚人。而不少網民表示「快笑死了」、「很神奇」、「真的需要多看一次」等等,亦有人認為未婚妻當下的反應也真是太冷靜了。而這次隱形雖然在網民眼中不算成功,但tailoredbits卻覺得十分滿意,還在影片上打上這次完美執行的句子。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