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了好一段時間的機場終於開始有點人氣歸來,各航空公司亦紛紛表示重新招聘人手,相信不少人已陸續重新接觸搭飛機這回事。還記得以往機場時不時都會流傳靈異事件,早前曾任超過10年地勤的Annie曾於ViuTV電視節目中分享機場的怪異事。當中她更表示自己有親身經歷過靈異事件,更大爆飛機會同時運載乘客與遺體!

前地勤爆料揭機場怪異事件 真人真事親體驗:真係動彈不得

機場或飛機上的古怪傳聞不斷,孰真孰假確實是內行人才知真相。早前有曾任職地勤的行內人士則親身分享真人真事的故事,更揭開神秘內幕。

1. 地勤休息室內被鬼附身

事件發生在Annie剛剛入行的時候,Annie眼見距離上班還有一點時間,她便留在地勤休息室內趴在長枱上休息。趴著的她,突然感到一股力量繞著長枱走了2圈,在Annie心裡想著:「你唔好掂我!」的時候,那股力量突然衝入於她身體,令她動彈不得,也無法呼叫!最後湊巧有穿著高跟鞋的同事開門走進休息室,才令那股力量離開她身體。

機場 曾任超過10年地勤的Annie曾於ViuTV電視節目中分享機場的怪異事
曾任超過10年地勤的Annie曾於ViuTV電視節目中分享機場的怪異事(圖片來源:ViuTV《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截圖)

2. 機場內看不見的母子

她稱,曾經有位旅客在機場女洗手間走出來,看到有位小朋友一個人看著洗手間。她出於好奇就問小朋友在等什麼人,小朋友答到:「我在等媽媽,媽媽去了洗手間很久也沒有出來。」她雖然記得裹面已沒有人,但為了小朋友就再次入到洗手間,但她找遍全個洗手間都沒有人……

機場 機場被指有怪事發生
機場被指有怪事發生(圖片來源:Instagram@hongkongairport)

而為什麼「小孩」會一直在女廁門口守候,是因為曾經有個身穿紅衣的女人帶著一名小朋友到女洗手間,之後自此之後就沒有再出來。「小孩」看到女廁標示上的紅色女生標誌,便以為是自己的媽媽,所以一直在門口等著。後來邀請到師傅來做了一場法事,再將標示上的紅色女生標誌改為藍色,才平息了事件。

機場 Annie指曾經有個身穿紅衣的女人帶著一名小朋友到女洗手間,之後自此之後就沒有再出來。示意圖,非當事人)
Annie指曾經有個身穿紅衣的女人帶著一名小朋友到女洗手間,之後自此之後就沒有再出來。(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Unsplash@engin akyurt)

3. 棺木離奇無法進入機倉

Annie爆料表示,飛機其實是會同時運送乘客和遺體!她表示負責搬運遺體的地勤們運送要收小利是,有一次搬運先人棺木時忘記要收小利是而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件!怎料明明棺木的尺寸絕對足夠通過機門,卻都無法搬進機倉。就算入到機倉,棺木也轉不到方向!此時有位同事說了一句:「你乖啦,我哋會平安送你返屋企」,才成功搬運棺木。

機場 Annie爆料表示,飛機其實是會同時運送乘客和遺體!
Annie爆料表示,飛機其實是會同時運送乘客和遺體!(圖片來源:Instagram@hongkongairport)

圖片來源:ViuTV《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截圖、Instagram@hongkongairport、Unsplash@engin aky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