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發達,愈來愈多人深信時空旅行是確實存在的。早於2017年就有位自稱來自2030年的未來人穿越到2018年,並留下了大量預言,還向公眾揭開了時空旅行的秘密。事件引起全球傳媒關注,然而,他的真面目終於現身,原來一切只是騙局,背後更有人操縱。

時空旅行 愈來愈多人深信時空旅行是確實存在的
愈來愈多人深信時空旅行是確實存在的(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

2030年未來人Noah時空旅行

未來人Noah自稱從2030年穿越回到了2017年11月13日,當時他以自拍形式拍攝,經過臉部打碼及變聲,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是一個時光旅行者,同時向大家揭秘時間旅行技術早已於2003年實現,但當時只有頂級機密組織才能使用,所以直到2028年才向大眾公布。

時空旅行 還向公眾揭開了時空旅行的秘密
還向公眾揭開了時空旅行的秘密(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

只命中了2大預言

為了證明自己,他曾接受網絡傳媒《ApexTV》的訪問,又成功通過了測謊機測試,並留下了大量疑幻似真的預言,包括特朗普會連任2020年的美國總統、人類會在2028年成功登上火星、2019年會有大規模的UFO造訪地球等等令人難以置信的言論。然而,幾年來,他只成功預言了2019年美國的暴風雪襲擊及人工智能、VR技術、虛擬貨幣Bitcoin會流行等,人們開始對這個「未來人」相當質疑。

時空旅行 當時在網絡上引起大量關注
當時在網絡上引起大量關注(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

時空旅行 人類將於2028年住火星
人類將於2028年住火星(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

時空旅行 成功通過了測謊機測試
成功通過了測謊機測試(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

公眾的質疑聲音不斷

事實上,這些所謂的預言只是科技及社會發展的大方向,只要多加留意新聞,人人都可以成為「預言家」。而 Noah 的預言更多只是命中一半,大部分甚至完全不中。隨著公眾對他的質疑聲音愈來愈大,早前他也終於現身,揭開了背後的震撼真相。

時空旅行 只要多加留意新聞,人人都可以成為「預言家」
只要多加留意新聞,人人都可以成為「預言家」(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

時空旅行 還向大家展示了2028年的刊物
還向大家展示了2028年的刊物(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

影片疑似偽造

Noah的真正身分是一個Youtuber,並非真正的時間旅行者。事實上從他過去發佈的影片已知,大部分都是造假,例如其中一條稱拍攝於2120年拉斯維加斯的錄影,有很多富有未來感的建築及飛行汽車,原來只是電腦合成影片。

時空旅行 有很多富有未來感建築及飛行汽車,原來只是電腦合成影片
有很多富有未來感建築及飛行汽車,原來只是電腦合成影片(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

承認指控 原因曝光:只為關注

直至2020年,當事人Noah現真身,並承認了所有影片都是偽造的,過去由《ApexTV》操縱,並合作發布有關時空旅行的傳聞,他的真實身分只是一個被同齡朋友欺負的學生,平時在學校很孤單,所以選擇了用這種方式令他獲得更多關注。

時空旅行 當事人Noah現真身
當事人Noah現真身(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

時空旅行 當事人Noah現真身
當事人Noah現真身(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

但有趣的是,即使當時人已坦白一切,仍有人為 Noah 護航,相信他是為了掩飾當初時間穿越造成的影響及蝴蝶效應才出面闢謠。直至現在,仍有人深信 Noah 是確確實實的時空旅行者。

「未來人」Noah公開身分影片

撰文:JY圖片來源:YouTube@ApexTV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Apex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