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一件重大的事,因為婚後以後能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展開新生活,新郎和新娘在婚禮上會收到親朋好友們滿滿的祝福。不其然地展現出洋溢幸福的笑容。然而,早前在中國內地卻有一對新人因新郎的1個表情而成為討論焦點。

婚禮上新郎表情生無可戀

作為一對結婚新人,新郎新娘的表情對比非常強烈,新娘看著鏡頭時笑容自然感覺幸福,然而,當鏡頭移到男方時,發現他黝黑的皮膚下是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無論是與親友大合照,還是與新娘對望,都是面無表情,小小的眼睛裡似是充滿了怨恨,滿臉都是不情願。

婚禮 新郎一臉生無可戀!
新郎一臉生無可戀!(圖片來源:YouTube@star星视频)

婚禮 就算在一班親友的包圍下,依然非常厭世。
就算在一班親友的包圍下,依然非常厭世。(圖片來源:YouTube@star星视频)

婚禮 似乎不想和女方對望。
似乎不想和女方對望。(圖片來源:YouTube@star星视频)

女方陪價揭真相

新郎厭世表情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大家都紛紛猜測男方是不是不情願被迫婚,直到新娘的陪嫁禮單曝光,網民終於猜想到當中原因。陪嫁禮單上新娘的嫁妝非常豐厚,8大陪嫁禮包括人民幣現金200萬(約港幣233萬)、價值260萬(約港幣303萬)的基金、70萬的豪車(約港幣81萬)、260萬(約港幣303萬)的豪宅、20 萬(約港幣23萬)的鹽百商鋪、20 萬(約港幣23萬)的哥嫂現金、20 萬(約港幣23萬)的聘禮,以及13 萬(約港幣15萬)的鑽戒,估計總金額超過800萬(約港幣932.58萬)元,而新郎的聘禮加金飾才 41 萬(約港幣47.79萬),女方也都放到嫁妝裡了。

婚禮 新娘的陪嫁禮單驚人!
新娘的陪嫁禮單驚人!(圖片來源:YouTube@star星视频)

婚禮 新郎的聘禮加金飾才 41 萬約港幣47.79萬),女方也都放到嫁妝裡了。
新郎的聘禮加金飾才 41 萬(約港幣47.79萬),女方也都放到嫁妝裡了。(圖片來源:YouTube@star星视频)

婚禮 陪嫁清單總金額超過800萬!
陪嫁清單總金額超過800萬!(圖片來源:YouTube@star星视频)

網民:女家底氣太足了

網民看到這樣的陪嫁禮單後,都紛紛表示女家的底氣太足了,更認為要賺這份錢「就算心裡哭,臉上也要陪著笑」,而「富婆就這樣被拿下,下半輩子都不用愁了」,男方的表情明顯是被迫的,不想結婚的,可惜在金錢的利益下也無法拒絕。

婚禮 網民紛紛同意女家的底氣太足了。
網民紛紛同意女家的底氣太足了。(圖片來源:YouTube@star星视频)

圖片來源:YouTube@star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