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集團宣布,已成功聯絡21位第一輪疫苗抽獎活動的得獎者!隨著終極大獎得獎者的資格獲得核實,昨日由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光先生及華人置業集團行政總裁陳凱韻女士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頒獎儀式,終極大獎得獎者已隨即前往參觀該位於觀塘的凱滙住宅單位!

撰文:JA|圖片及資料來源:信和集圑

信和集圑疫苗抽獎得獎者曝光 終極大獎凱滙單位業主為35歲年青廚師

終極大獎得主是35歲廚師李先生,現正租住長沙灣,有幸獲得人生首個物業將會選擇自住。他表示:「當日收到通知竟然抽中我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很開心,完全沒有想過會贏到這個終極大獎。今年初疫情反覆,許多食肆受到很大影響,為了社會經濟儘快復甦,我想不如早些接種疫苗,所以4月底我已完成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其實,身邊不少親友已接種疫苗,我相信這是保護自己及家人最好的方法,今次中獎更是一個驚喜,我會繼續鼓勵親友考慮接種疫苗,為將來生活回復常態、去旅行作好準備。」

(圖片來源:信和集圑)
(圖片來源:信和集圑)

二獎得獎者13男7女 每人獲港幣10萬元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

另外,20位二獎得獎者亦獲安排陸續於參加資格獲得核實後領取價值港幣10萬元的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得獎者分別為13名男性及7名女性,年齡介乎19至69歲,擁有不同背景及職業,包括家庭傭工、美甲師、司機、醫療服務行業工作者及甜品師傅,而最年輕的得獎者是一名在港留學的法籍學生,亦有兩名退休人士成功得獎。

(圖片來源:信和集圑)
(圖片來源:信和集圑)

第二輪抽獎再送出豐富獎品!終極大獎為凱滙一房住宅單位

第二輪抽獎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接受登記,以鼓勵市民繼續支持疫苗接種計劃,並為已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提供贏取獎品的額外機會。於第二輪抽獎活動,黃廷方慈善基金將捐出20份每份價值港幣20萬元的獎學金,送予12歲或以上及18歲以下已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此外,若於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全港有500萬人或以上已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黃廷方慈善基金與華人置業集團將送出另一個凱滙一房住宅單位作終極大獎予18歲或以上並已接種疫苗的香港永久居民,該單位樓面面積約468平方呎,價值約港幣1,200萬。

合資格的參加者可於2021年9月30 日下午5時30分前,透過活動網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登記參加第二輪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