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搜查|女性著瑜珈褲出街的爭議不斷,但大眾都開始慢慢習慣,並學懂欣賞。不過男性著瑜珈褲大家又能否習慣和接受?有港男就嘗試著瑜珈褲在街上遊走,吸引了不少男女的目光,發現社會上不論男女都不太能接受男士穿瑜珈褲,更直指:「好嘔心」。

一線搜查|健身港男穿瑜珈褲街上引途人奇怪目光:好不雅

HOY TV的《一線搜查》,近日找來健身教練Alvin穿著瑜珈褲在街上進行一場社會實驗,觀察「社會對男士穿瑜珈褲的接受程度」,以及向途人訪問意見。

黃愷怡拿示意圖片訪問途人意見:好現代

節目主持黃愷怡拿著一張男士穿瑜珈褲的圖片訪問路人,路人表示:「好嘔心,下體部份凸哂出嚟,男士最好加返條波褲喺出面」、「好嘔心,好不雅,睇落有啲唔舒服」; 亦有人認為「作為一個男性在公眾地方露出自己的私隱部位有啲奇怪,會比較吸引目光,不過喺現代社會又無乜嘢嘅」等。

一線搜查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網上流傳的男士著瑜珈褲圖片
網上流傳的男士著瑜珈褲圖片(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一線搜查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訪問路人表示好嘔心
訪問路人表示好嘔心(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健身教練穿瑜珈褲極吸睛

平日有穿著緊身褲做運動的健身教練Alvin,認為緊身褲舒適及方便。而節目組請到他身著瑜珈褲在街上拉筋,同時都引來途人的目光。

一線搜查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健身教練Alvin平日有穿著緊身褲做運動的習慣
健身教練Alvin平日有穿著緊身褲做運動的習慣(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一線搜查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好吸引途人目光
好吸引途人目光(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一線搜查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叔叔都望咗好耐
叔叔都望咗好耐(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當節目主持人黃愷怡問到「為甚麼向Alvin投以異樣眼光」時,他們指:「唔太OK男仔咁著,如果太突又真係會引起注目」、「好少男仔咁著,嗰啲『底褲』嚟㗎嘛」、「年紀大接受唔到咁窄嘅褲」; 又有一名途人指:「無問題,陽光朝氣,展示自己驕人身段,OK㗎」等。

一線搜查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男路人認為太突出
男路人認為太突出(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一線搜查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上了年紀的女士不能接受
上了年紀的女士不能接受(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一線搜查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女士認為嗰啲係底褲
女士認為嗰啲係底褲(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一線搜查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亦有男路人認為無問題,可以展示驕人身段
亦有男路人認為無問題,可以展示驕人身段(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當事人唔介意畀人望

事後主持黃愷怡又問到Alvin有沒有介意別人的目光,他就表示:「我都唔太理會其他人目光,唔同人都有唔同諗法,別人點諗唔會介意,但要尊重他人的選擇」。他又指:「外國不論男女都會咁著,佢哋唔會太介意身型,只要有信心就得」等。

一線搜查 男士瑜珈褲 途人反應大不同 Alvin唔太理會其他人目光
Alvin唔太理會其他人目光(圖片來源: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負責人:男女瑜珈褲剪栽用料不一

瑜珈褲負責人指出男女瑜珈褲設計不一樣的:「男士的瑜珈褲在用料上會採用密度、支撐度較高的布料; 剪栽上在前褲襠用上大塊布、會將前褲襠做得更深,可以將私人部位掩蓋得比較好」等。

《一線搜查》如何作瑜珈褲實測?

《一線搜查》找來健身教練Alvin,他認為緊身褲舒適及方便;而節目組請到他身著瑜珈褲在街上拉筋,同時…詳請請看

男女瑜珈褲設計有不同嗎?

瑜珈褲負責人指出男女瑜珈褲設計不一樣的,男士的瑜珈褲在用料上會採用…詳請請看

Tags :
撰文:Christine Chau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YouTube@有線電視 CABLE TV & 有線新聞 CABLE News資料或影片來源:HOY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