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能夠滋潤萬物,更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元素。而水分布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其作用和意義。人的個性其實也可以用不同的水作比喻,對照以下12個出生月份可看你的愛情觀和個性,分成12種不同的水,快啲望望到底自己是「乜水」啦!

撰文:Louis、Cherry@Central|圖片:Instagram

出生月份看你的個性和愛情觀

一月:雨水

一月出生的朋友就似雨水般,有同理心,滋潤萬物的同時,卻往往只會單純地付出。看似很美好,但愛情上,一旦認定一個人後,就只會毫無保留、死心塌地的愛下去,卻忽略了自己,很容易被情所傷。

二月:泉水

泉水甘甜,所到之處必定一片生機盎然,所以你到哪裡都總能廣交朋友,異性緣也特別廣,而且能把朋友和戀人都照顧好。不過就總是學不會拒絕別人,反而累了自己。

 

三月:露水

露水只出現在晨曦之前,所以三月出生的你很內斂,不擅長交際應酬,很怕生暴,只有跟朋友在一起才能表現得比較熱情開朗。面對愛情都相當被動,即使吃虧也只會默不作聲。

四月:潮水

熱情奔放,豪邁又不拘小節,這些都是你的代名詞,和朋友相處時,喜歡無拘無束地表達自己,並且成為他們的開心果。不過性格樂觀的你,也有寂寞空虛的時候。在愛情上,不會和戀人斤斤計較,另一半時常會覺得你很大方!

五月:茶水

茶水彷彿就代表濃厚的文化氣息,所以你也許學富五車又氣質非凡,無論學習還是工作,總能一往無前。而認真對待感情的你,對背叛、出軌可是零容忍。

六月:酒水

酒水的魅力不言而喻,而你肯定也魅力非凡。不過你卻從不讓自己迷亂,對於愛恨是非,毫不拖泥帶水,而且從不後悔,你就恍如酒水般散發著成熟的味道,濃烈而誘人!

七月:汽水

自命不凡的你,嚮往冒險和新奇,所以你從不甘於平淡,就算困難在前,也只會為你帶來前進的動力。當遇到感情問題,也不會感到煩惱,很容易就可以把問題放下。

八月:白開水

清澈無瑕的你,喜歡對人敞開心扉,而且從不追逐名利錢財,因為你只想要平凡的生活,與世無爭的個性,讓你在哪個地方都可以過得如魚得水。愛情方面,你從來不會強求,抱著「緣分到,自然有拖拍」的信念。

九月:海水

你討厭生活上框框架架的束縛,亦有大海這麼大的氣量,最愛旅遊,享受在外地自由自在的感覺,而且在生活中亦充滿正能量,這樣擁有獨特魅力的你,經常不缺追求者。不過你沒有要和他們來認真的,因此,最令你困惑的是,到底真愛是甚麼。

十月:湖水

你穩重且踏實,像安靜的一個小湖,是個值得託付信賴的對象,而且力求完美的性格,令你要求非常高,所以在對伴侶付出的同時,也希望得到相應的回報。但就容易對自己太嚴苛,嘗試放鬆一下吧!

十一月:溪水

溪水雖少,卻永遠流水潺潺,充滿活力,而你也有著細水長流的毅力,做事堅持到底,這往往能讓你成功。不過聰明如你,也會被突如其來的悲傷佔據你。在戀愛方面,也常因小事而自尋煩惱。

十二月:河水

你智勇雙全,面對困難時,懂得能像蜿蜒河水一樣,鼓勵自己繼續堅持,邁向成功。你感情上獨立自主,明瞭自己所想所要,不管是別人口中的好與壞,都會先努力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