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話「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彷彿是用來警惕女人,再忙碌都絕對不能懶惰放棄保養這件事。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結婚生子,又必須兼顧工作的忙碌生活模式,很容易因為疲勞而失去保養的動機!

原文刊於《JUSKY 街星》|圖片來源:Ig@mizutanimasako|編輯:MY

日本最強「美魔女」凍齡秘訣

最近日本這位名叫水谷雅子的女性,可說是因為實際年齡而造成轟動,她的肌膚通透毫無瑕疵,就連一絲皺紋都捨不得長,亮麗的外形說是 20 出頭都說得過去!讓你們猜猜她的實際年齡究竟是幾多歲呢?

這位名叫水谷雅子的女性,實際年齡已經 50 歲!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年紀已經半百?除此之外,她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美魔女的日常習慣

水谷雅子有一套獨家的凍齡秘訣。在日常習慣方面,每天至少會喝 2 公升的水來維持新陳代謝,除此之外,攝取水分還能夠防止肌膚產生黑斑!

非常注重生活習慣,常常參加運動相關活動以外,她堅持每天睡滿 8 小時,除此之外,睡前會敷保濕面膜,幫助肌膚修護補水。

美魔女的日常保養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肌膚非常容易缺水及油脂,所以針對肌膚滋潤度,她則是使用含有維生素 E 的美容油,搭配按摩加強吸收。除此之外,還會在面霜、面膜裡面添加天然美容油,隨時都能補充肌膚油脂!

妝容部分,她非常堅持不畫濃妝,平常反而比較強調自然妝感。回到家後,會使用霜狀產品進行卸妝,當妝容卸除掉後,肌膚不會感到緊繃乾澀,反而能保持滋潤度。

另外,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的秘訣就是「心態」,水谷雅子認為讓自己有自信,以及保持良好的心情,能夠讓她看起來更年輕美麗,過於負面的心情,可能會讓自己更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