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功瘦身就要付出一定的努力,而當看到成果時,就會覺得很值得~近日有位韓國YouTuber便完美地印證這事,由100kg減成50kg,不但顏值急升,更練成一身魔鬼身材!現在便公開這位韓國YouTuber的減肥方法,絕對要參考一下!

撰文:Casey|圖片來源:Instagram、YouTube(原文刊於《More》)| 編輯:Alva

體重曾高達100kg

韓國女生Jinny(지니)在三年前還是位體重高達100kg的女生,當時Jinny由於經常暴飲暴食,進行炸雞啤酒狂歡派對,因此體重暴增,甚至被診斷出椎間盤凸出。

瘦身
韓國女生Jinny(지니)在三年前的體重高達100kg!

而現時的Jinny已經擁有魔鬼身材,不但有結實的腹肌,更有每個女生都想有的「鉛筆腿」。

瘦身

體重更由當年的100kg減至50kg,足足減了一半,單單看照片都非常勵志!

瘦身

韓國YouTuber減肥方法大公開

01 | 改變飲食習慣

Jinny的減肥行動並不是採用絕食瘦身法,而是以健康的少量多餐,進食高蛋白質的食物及蔬菜,及每天飲用3-5公升的水,均勻的飲食方法讓身體更健康,同時不易體重反彈。

瘦身

02 | 重量訓練+有氧運動

除了星期日休息外,Jinny會在一三五分別進行重訓鍛鍊,包括上半身及下半身;而二四六則進行有氧運動來燃燒脂肪。

瘦身

03 | 333運動法

Jinny的減肥方法主要是採用運動來瘦身,在訓練期間,會使用「333運動法」,意思是「輕度重訓」+「伸展」+「有氧運動」 為一組,做出三種組合,每種組合執行三次。

瘦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4ozBFNcu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