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經歷過想減肥或需要減肥的日子,不少人減肥前後判若兩人,五官變得立體,果真是最天然的整容方法。日本有一名95公斤的妙齡少女竟透過日常習慣變成42公斤,變化之大令人詫異,不說甚至不會認得是同一個人。到底她為何會下定決心?怎樣減掉半個人的重量?

撰文:oad、少冰少甜@Central|圖片來源:影片截圖、網上圖片 |編輯:少冰少甜@Central

有人說減肥瘦身的威力絕對可以媲美整容,但要真正了解它的威力,可能真的要親自下過決心減過肥才會懂。就好像以下這幾位活生生的例子,完全能讓大家見識到甚麼是減肥減到好像換了一張臉。

例子1:彭于晏

減肥歷程

例子2:森美

減肥歷程

例子3:羅志祥

減肥歷程

日本少女勁減53kg變瓜子面正妹!減肥歷程大公開 減到連媽媽都唔認得佢……

這名日本妹子叫甘奈,體重達到95公斤,身形十分圓潤,胖到連頸都快看不到。因為家人的遺傳基因以及疼愛,所以她從小已經是胖胖的可愛妹妹。

日本少女,53kg,減肥歷程

甘奈整個家族都有肉肉的因子,而且她是小女兒,所以家人都把愛集中於她身上,只要她開心就好。所以看見甘奈一直吃,家人也覺得是福氣。

日本少女,53kg,減肥歷程

甘奈一家每次吃飯的分量都像大胃王比賽,從他們所用的餐具和裝飯菜的碗盤,都是比平常人所用的大很多。而且家裡每位都是「食肉獸」,餐餐大魚大肉,全家人都是大胃王,這樣吃,想不胖都難吧!

日本少女,53kg,減肥歷程

而且家中更會在每一個角落塞滿糖果,連電動牙刷旁邊都是糖果,枕頭裡也藏了棉花糖。這個情況令甘奈12歲已經有大人的重量,當時她的體重是65公斤,不符合BMI,也是超重。

日本少女,53kg,減肥歷程

枕頭下都藏著棉花糖……是甚麼玩法?

日本少女,53kg,減肥歷程

刷牙旁邊也有糖果……到底這家人有多愛吃呢?

日本少女,53kg,減肥歷程

他們一家人表示看著甘奈吃,自己感覺都很開心!

減肥歷程

結果食到95公斤……

升上中學後,甘奈更變成80公斤,但由於她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和樣子,所以她不覺得有任何問題。她繼續有福氣地吃,結果變成95公斤。當時身邊的人都稱她為「豬油」。

減肥歷程

後來甘奈開始感受到因為肥胖而帶來的身體影響,例如坐著也會滿頭大汗,洗澡後仍會有汗,而且異性看到自己都會退後。上體育課時,更因為過於肥胖,要其他女同學幫自己脫衣服,但其他瘦弱的女生甚至沒有力氣幫她。

減肥歷程

原來係因為動漫人物……

不過這樣的生活仍未打擊到甘奈,直到有一日她愛上了動漫人物「提耶利亞」。她希望跟朋友一起cosplay,可是她的身材並不適合cosplay,而且她也快把衣服撐破。甘奈不想在偶像面前丟臉,開始了減肥之旅。

減肥歷程

她開始嚴格控制飲食,餐單是水煮菜跟水煮雞胸肉。

減肥歷程

為了不被家裡的食物給誘惑,她在家中每個放零食的角落裡,貼上最愛的提耶利亞的卡片,藉此警惕自己不能破戒。她有空就會在跑步機上鍛鍊,有時會出門夜跑。

減肥歷程

再加上她一有時間就會在家中的跑步機跑步,或者出門外夜跑!

減肥歷程

最終花了2年半時間,從95公斤的肥妹變成42公斤的少女!現在的她可以隨時隨地cosplay偶像,而且變得自信,五官也比以前立體,鼻子變挺還有瓜子臉,水桶腰變小蠻腰。

減肥歷程

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現在她任何造型都能駕馭,也常常收到男生的表白。

減肥歷程

完全由頭瘦到落腳!!

減肥歷程

她足足減了53公斤,超強!!

減肥歷程

甘奈的努力也影響了家人,她的父母也在兩年中減了20公斤。祝每個想減肥的人都成功!

減肥歷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