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今年37歲,入行至今身材都十分苗條,而且肌膚狀態十分好,保養得宜。但原來姚子羚以前竟然是個肥妹仔,身形比現在大一個碼,還被同學取笑「豐乳巨臀」,實在很難想像。究竟她用了甚麼方法來練成23吋纖腰,但又減肥不減胸呢?以下將為大家公開姚子羚減肥和凍齡的6大秘訣!

text:MaggieMalau|photo:新傳媒圖片、Ig、facebook|原文刊於《More

姚子羚以前原來是肥妹仔

別看姚子羚現在身材纖瘦,之前她曾在《胡說八道真情假期》中自爆,以前在澳洲讀書的時候,竟然是個肥妹仔!不但身形比現在大一個碼,還被同學取笑「豐乳巨臀」,實在很難想像。

姚子羚的首部電視劇就是青春劇《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當年外表清純的她飾演學生藍雪文,是劇中的第三女主角!只見她初出道的時候,雖然沒有讀書時那麼腫脹,但仍是肉肉的,某些角度都會顯現出包包臉。

之前在TVB的頒獎禮中,更請來一眾《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的演員,並在大銀幕上放置了之前的劇照。對比之下,姚子羚明顯瘦了很多,也更加有女人味,不過肌膚狀態依舊如初,保持得十分好。

練成23吋纖腰 減肥不減胸

如何減肥但又不減胸,相信是很多女生都十分關注的議題。姚子羚從被人笑「豐乳巨臀」的肥妹仔,到現在練成23吋纖腰,而且胸部依然豐滿,令大家都大呼羨慕。

早前她和好姊妹李施嬅及豹嫂胡蓓蔚一同到菲律賓旅遊,還身穿deep V泳衣大晒身材。

胡杏兒也曾在《胡說八道真情假期》中公開透露,「胡說八道會」眾多姊妹之中,身材最好的,便要數姚子羚第一。

不但纖瘦,還有長腿,簡直是女生的理想身形。

事實上,姚子羚也喜歡和大家分享她的泳衣照。

姚子羚減肥+凍齡6大秘訣

01| 改茹素!

姚子羚近年改茹素,而肌膚狀況也明顯改善了。她曾經表示,身體內在的保養非常重要,因為身體狀況的好壞會直接影響肌膚狀態!自從改茹素後,姚子羚比以前吃更多蔬菜和纖維,人體也自然排出更多毒素,令皮膚也變好!

02| 早餐前先飲一杯暖水!

姚子羚在早餐前都會先飲一杯暖水,有助暖胃和促進新陳代謝。如果那天不想喝清水,便會用檸檬水、紅棗水等代替。

03| 少食多餐!

姚子羚採用少食多餐的方法,使自己每餐保持在約7分飽的狀態,而且都會盡量避免吃宵夜。不過,如果拍劇要吃宵夜的話,她會選擇只食菜,並在第二天做運動保持身材。

04|定期做運動!

不要以為姚子羚身形苗條就不用做運動,其實她每兩個星期也會去行山或跑步,能放鬆心情之餘,又可以消耗卡路里!除了行山和跑步,姚子羚也有去健身室的習慣,她笑言,去到 gym room 踩腳踏機,更可以減手臂!

姚子羚喜歡到戶外活動,而且興趣廣泛,無論跑步、行山、打籃球或是踏單車,都難不倒她。

05|勤用護膚品!

步入輕熟女的年紀,即使天生麗質,依然要靠後天保養!除了飲食習慣外,姚子羚平日也會用護膚品,而最近她就分享自己是敏感肌,因此喜歡用無添加的護膚品,無論是冬天夏天,她也十分重視滋潤肌膚!想跟姚子羚一樣凍齡,就要學足她的姚子羚保養法則!

06|保持心境開朗!

除了外敷的產品,保持心境開朗也是護膚凍齡非常重要的一環。姚子羚經常與閨密好友一起聚會、去旅行,愉快的心情能使人容光煥發,自然皮膚更好。